close
今天因為中天要拍節目

所以一早阿蘇就來家裡載我去板橋店~

弄弄弄~~九點半左右~電視台的人來了~

阿蘇負責做肉給他們拍~~

我只是默默在旁邊準備開店~~

快中午了~~我先被載回中和~

回去後~小佳居然還沒把飯捲包好~~

都十一點半了~~是很忙喔= ="

中午book回來~~小佳還在包~~所以他就被罵了~

十二點~~人潮開始了~

電視台的人在中和是負責拍人潮~~跟訪問客人

嚇死我了~~看到鏡頭在旁邊照~~整個有點慌亂~

希望拍出來不會顯現我很慌亂的感覺!!!


下午四點多開始忙~~

靠!!忙到五點還很忙~~

這時候book還沒回來~~小佳就準時閃人

媽ㄉ~惹火我了!!再一次~~只有一次機會!!!

這兩天我要狂盯他~~~不行~!!!

我就要把她趕走了~~~媽ㄉ!!火到




早餐:無
午餐:冬粉羹湯
晚餐:半碗稀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