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昨天才說今天要盯死小佳~~

但是我還沒盯!!!

他就被砍掉嚕!!

今天的理由超爛的~~~

居然說"落枕"~~要請假!!

所以老闆直接叫他不用來了!!!


太棒了~~我終於不要煩惱了!!

今天上班心情都很不錯~~

除了今天收千元鈔很緊張~

緊張到連百元鈔我都要看很仔細~~

昨天被騙一千塊~~整個火大!!

今天沒事就算錢有沒有少

book一直問我說~~饅頭!!我每天看到你都在算錢~~有這麼忙錄喔!!

我就說~唉唷!!!怕少錢咩~~別吵啦!!!

整個很擔心錢的問題~~

多也要煩~少也要煩~~整個就是遇到錢就煩~~

沒辦法~~錢真的很煩惱壓!!!

不過小佳被砍了~~~我很開心!!!哈




早餐:麵包三片
午餐:三口飯捲
晚餐: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