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期待了好久~~第一次去歡唱SAM的歌~
((應該會被某人K死~~ㄏㄏㄏ!!下次去唱另ㄧ位的))

第一次這麼早進好樂迪~~沒想到~ㄝˊ~中午居然也這麼多人來ㄝ!!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唱??還是以前過HIGH~~沒注意到~只有音樂~沒"人聲"
害我跟依妹先到的時候~~想說還不想唱!!"聽歌"好了~~結果= ="只有音樂~氣!!!
所以我ㄧ火大~~打李~找到SAM的歌單~~
全部點了ㄧ遍~~然後就放著"音樂"唱~我們去拿東西吃了!!!

ㄧ直到快12點~依弟來了~這時候SAM的歌已經唱到剩五六首吧~
唱了幾首別人的歌~依玲來了!!!哇哇哇~~整個開始HIGH了~~~~

全部三十幾首歌~~我們全部點過3RUN~!!
但是有五首強打歌~~我們整個點了快20遍~~
((SO FUN、光年、靠近、擦肩而過、關於情歌))
我們還唱到聽到前奏~就喊說~
又來了~怎麼又是光年~~
天ㄚ~又要跳SO FUN了!!!
光年~~抓不到KEY阿~~!!
太低了~~不好唱呀!!(靠近)
又是擦肩而過~~暈!!
ㄧ直重複這些話~~超好笑的!!!

整個就邊唱邊跳~~
後來靈機一動~想說我們可以邊唱邊拍壓!!!
所以些有"重點"姿勢的~就有錄!!超好玩的!!!!
下次記得把相機充飽飽~去錄~ㄧ定會更好玩的!!

SAM的歌單~照好樂迪的順序點下來的話~就是↓
ANGEL ((不太會唱~所以只唱半首~就放棄了)
SO FUN((邊跳邊唱~~累死了~還唱了快20次~都要瘦了~~噗))
不安((這首歌居然是....盜版的~~整個沒FU唱~卡))
心口((這首我也很愛~~可惜沒得播!!!))
光年((第一個音~抓不到壓!!!副歌~不管還要.......整個逼U高~快掛ㄌ))
位置((我超愛這首的~~唱的很有FU呢!!))
重來~最近~((這兩首~只有ㄧ次唱完整說))
靠近((我的罩門阿~好在KTV不像MV這麼有意境~所以還活著))
手放開((天ㄚ~~經典歌~居然是盜版~~哭!!!))
你走了((這首歌~有點傷感~~所以隨便唱唱帶過))
冷咖啡((原以為可以看到MV~~但是.....沒得播放~也是失望))
我以為~很想說~不是對手((也只有完整個唱過ㄧ遍~但我很愛不是對手呢!!))
灰色地帶((哇塞~~我也很愛~~可是.....盜版~只唱一半就不想唱了))
我懂了他~眼底星空((眼底星空有完整唱三遍唷!!))
癡心絕對((又來~又是經典歌曲~卻是倒版~~慘慘慘))
遠走高飛((天ㄚ~好險這首不是盜版~~不然真的要哭死了!!))
擦肩而過((這首歌也唱了快20次~超認真"學舞"的說~~))
關於情歌((手拉手這段~下次一定要幫SAM"伴舞"!!!))
聽我愛你((欽點這首歌~因為SAM的"七分褲"好好笑))
你那麼愛她((對這首沒印像ㄝ~~))你們要快樂((根本就陶醉在MV裡了~~只有依萍認真在唱))
不顧ㄧ切的愛((我很愛很愛這首歌~可惜只認真唱了ㄧ次~下次練習))
抓!愛情的兇手((只有唱一遍~因為不夠HIGH))
親愛妹妹的眼睛((只有我跟依玲會~所以唱半首就卡了))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依玲唱了半首就卡了~因為我不太會))
你那麼愛她((這首歌~我專唱SAM的部份~把林ㄉ部分丟給依玲跟依萍~這個合唱超好玩的))我們的主打歌
看見((哈哈哈~也是專挑SAM的部份唱~~蕭的丟給依萍唱!!!我是賊小孩))

哈哈哈~又廢話一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