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PINKY 0905

PS:啊,另外,日本朋友昨天傳來了「To Be SOLD OUT」的小冊子中KT部分的掃圖檔,一併上傳到相簿(ちXXX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PS:光搞下面這個↓就花了我三個小時… -_- 其他什麼都不用弄了…
PS:好久沒仔細來閱讀雜誌了,每次都是買來即拆即掃即上傳就去忙別的^^;;這次讀了一下PINKY的內容,還挺…有趣…的,KT的先不談,光是佐佐木希(與龜共演「神の雫」)及鈴木EMI(與赤西共演「有閑倶楽部」)兩位模特兒篇幅之多的各類彩照,還分類型的,看得眼花撩亂~。原來鈴木是流行尖端Cool型,佐佐木是可愛小花型啊……完.全.不.知.道~(是說,也懶得關心^^;;反正都過了那個年紀^^;;)。
嘛,KT專訪部分,既然難得閱讀了,就來翻譯一些覺得好笑有趣的地方好了,後面版主的個人吐槽以藍色字表示:

龜的部分:
問:東京巨蛋控要舉例比喻會是什麼?
答:奧運。現在的我們的集大成,擁有的力量全部發揮的場所。(後略) (←…「奧運」咧…)
問:如果成為女校老師,會想教什麼?
答:嗯~(妄想了一會兒)「如何穿搭制服」。即使是同樣的制服,也相當的要有自己的搭配穿著不是嗎?(中略)想教這些。 (←咩咩,女校不會教這些,謝謝。女校會告訴你說「頭皮底下的東西比較重要」。是說,你前面是在妄想什麼?!)
問:(女友)要求你買禮物給她,多少錢為止OK?
答:多少錢都行喔,情人的話多少錢都行。(中略)她真的想要的東西的話,就算那要100萬(日幣)我都會努力。 (←…哇喔~卯死了~)
問:自己房間內最喜歡的地方是?
答:床。床雖然很普通,但最近買了投影機,可以躺在床上像看大螢幕的畫面那樣。 (←…叫人不想歪都很難~)
問:有煩惱會找誰商量?
答:不商量 (←就是這樣才令人擔心~)(←是媽來著~)
問:有變身的願望嗎?
答:有!現實方面超想換髮型。夢想的話想成為大聯盟球員(後略) (←……「超想換髮型」,聽到沒?他說「超想換髮型」!……姊妹們,硝酸甘油片多準備幾顆)(爆)
問:請安排”房間內的約會”!
答:早上請她過來,請她做早餐,之後兩個人一起掃除。在打掃乾淨後的房間一邊喝茶,邊交換閱讀彼此推薦的書或漫畫。我推薦的是各種名人偉人的言詞的集錦書。中午隨便吃一點東西,然後為了要讓晚餐吃起來更可口,一起做「BILLY’S BOOTCAMP(比利有氧瘦身運動)」運動!兩個人一起做的話,伸展運動似乎也會很快樂。流汗沖澡後,兩人邊喝香檳邊做這個那個一堆晚餐的菜……。晚上時,帶領她去能用投影機看電影的場所♥ (←…那不就是床上嗎?!妄想家!妄想家!妄想家!你腦子裡都在幻想這些嗎!不過是說啊,房內約會卻安排個「BILLY’S BOOTCAMP」運動…我相信你女友(或男友?爆)想流的汗水並不是這種的…)(爆)

赤西部分:
問:如果是你想主動分手的場合會怎麼說?
答:明確的說。不要曖昧不清比較誠實。
問:如果她對你說「不想分手。我會努力」的話呢?
答:並非努力就能持續下去的東西不是嗎?戀愛這回事。 (←赤西先生,以這種態度結婚的話…可不行喔!)
問:如果成為女校老師,會想教什麼?
答:那是,關於男生這種生物必須要教導給她們呢。這樣的話,成為保健體育的老師?不開玩笑這是很重要的事情。 (←…「關於男生這種生物」…你來教喔?!)(爆)

PS:抱歉,田口的部分沒有特別覺得有趣的,跳過~

聖的部分:
問:「我,現在很帥氣不是嗎?」這麼想的瞬間?
答:(立刻回答)沒有 (←不不不,聖兄,你一直都很帥氣,真的。)
問:東京巨蛋控要舉例比喻會是什麼?
答:「白飯」吧?一粒米的話肚子是不會飽的,聚集起來才能成為米飯不是嗎。還有,白飯不論配什麼菜都能很合,即使第一天被說了要「牛排」也很合,第二天被說了要「咖哩」也很合。而且碳水化合物是必要不可或缺的。 (←…首先,在日本,吃牛排時是會給你一碗白飯的,這是日本人的特殊習慣,先講給不懂日本人飲食怪癖的粉絲們聽的小常識。是說,聖,你不過就只是餓了吧?!)

上田姬的部分:
問:有變身的願望嗎?
答:想要變得更加清爽明朗呢!!閃亮閃亮~的感覺(笑)。像田口那樣的感覺?嗯~不一樣啦(笑),像NEWS那樣啦!(後略) (←上田姬,你最近真的很夠清爽明朗閃亮亮~)
問:請安排”房間內的約會”!
答:想做火鍋派對!擔擔麵鍋!!超好吃的喔。我、很喜歡做菜的。與女友一起的話會拜託她切菜,而調味或者燉煮之類及最後料理的收尾由我來! (←……上田姬,就從那兩次CTKT你跟龜搭檔做菜,我完全不知道你喜歡做料理咧…但你不想切菜又是為何?!覺得自己拿刀很危險?!)(爆)

中丸的部分:
問:自己若被甩的話,什麼方法比較好?
答:面對面,確實的「已經沒有可能性了」希望她告訴我。不然會拖拖拉拉的不是嗎。
問:那自己主動要分手的情況時?
答:啊~~~(苦惱狀)。不過、因為我自己剛才說希望對方明確說「沒有可能性了」,所以反過來,也這麼對她做…是應該…的吧……呢。想必(斷斷續續的說著) (←……處女座男人…)
問:自己的房間喜歡的地方是?
答:電視周圍與床鋪周圍。非常注重!50吋的電視接上BOSE(專業級)喇叭玩PLAY STATION!!在大螢幕玩足球遊戲。自己去買器材及軟體、安頓位置、眺望著它們、好滿足♥就算不開電視,也能這麼看呢。還有床邊側桌也很喜歡喔。太過於喜歡已經不是放在床邊,而是裝在上方了!睡相不好時還會敲到頭呢。還有數位電子相框及…………(以下全是熱烈談起家電來,略) (←這是PINKY撰文記者寫的,可不是我寫的)(←是說,愛玩電器,標準的男生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