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23:35

PS:
根據NTV「Going!」官網,本週4/10&4/11播出時間都延後:
http://www.ntv.co.jp/going/
4/10(六)延至日本時間24:25~
4/11(日)延至日本時間24:25~

PS:
樂天棒球隊Jr. School的教練今關勝網誌提到龜:
http://plaza.rakuten.co.jp/imazeki/diary/
4/6
(摘譯)(前略)
4月3日,錦之丘的preschool(學前教育)從傍晚開始。
做了Preschool補習班的準備、正要出發時,偶然間見到了參加了開球典禮的KAT-TUN的龜梨先生。
就男性看來也是很帥氣。在開球典禮投出時速107公里的球。
我對他說「nice pitching(投得好)」,「不。因為投出了壞球呢。」他坦率的回答我。
我並沒有穿著球隊制服,他在不明白我是什麼人的狀況下還能露著笑容回應我。很值得學習這麼想。
(後略)

PS:
新發售的Wink up雜誌中關西Jr.中田大智寫傳言板給龜:
「龜梨君在工作時七變化的情況很多,但決定在solo曲時穿著和服等女性模樣的衣服的契機是什麼?就我看來這只有龜梨君能做到,很適合覺得好厲害啊。非常漂亮,展現的方式也很拿手。我也想嘗試一次穿女裝,屆時要剃掉腿毛比較好嗎?(笑)」

PS:
mixi有人寫說詢問了在電器行工作負責Panasonic的店員,據說CM決定是龜拍攝後以來每天都有很多電話打來,有這麼大迴響很意外,並且還親自去了新橋、東京車站等地去看張貼海報的反應似乎都很好。另外BBS也有人提到詢問了在東京有明Big Site的Panasonic活動的社員關於型錄被索取一空而花錢緊急追加印刷一事,社員說能成為話題就是具有宣傳效果了,至於增刷印製的費用當作是廣告費用來看的話其實便宜多了。



4/7 21:28

中丸日記: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是KAT-TUN新曲「Going!」的封面拍攝、今天是PV拍攝
沒錯
KAT-TUN新曲要發售了
是龜的出演的體育節目「Going! Sport & News」的主題曲被使用的歌曲
然後兩年前舉行的舞台劇「中丸君的快樂時光」時做成的歌曲「Answer」及聖的「I don’t miss U」也收錄在初回限定盤內
DVD中預定收錄PV與MAKING畫面與特典畫面
Coupling曲有兩首,「FALL DOWN」是預定在LIVE中使用的歌曲
發售日是5/12日因此要購買限定盤的人請盡早
那麼今天刊登的照片是在玄關送客的愛犬Mister
這孩子很喜歡外面
手腳很短但跑得很快
(後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