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03:23

PS:想一想,忍不住還是翻了。不翻我睡不著(←Why?)

「舞步記憶冠軍對決」單元部分聽譯(不保證正確)

(前略,知念希望中丸參賽,中丸拒絕並說自己要擔任check舞步審查)

小山:我就知道你會拒絕,所以請來評審,就是這位!評審請進場!
(龜背對觀眾席,以螃蟹橫步進場)
小山:龜梨君!
龜:被看穿啦?
山:看穿了!這次中丸君也參賽,你覺得如何呢?
龜:唉呀~在KAT-TUN中,中丸是記舞步記得最快的…
山:(問中丸)有被這麼說過嗎?
丸:沒有被任何人這麼說過!
龜:不,在巢鴨(←老人城)那一帶你很有名喔!
山:巢鴨是嗎?
龜:巢鴨喔
丸:巢鴨…小…還真是重點咧!
山:那中丸君,今天請你去那邊參賽
丸:我明白了,但反過來說這樣好嗎?在歷代冠軍中獲勝的話…沒人在聽吼!
山:可以喔,如何?龜梨君,你覺得中丸君會贏嗎?
龜:是呢,好像…在這個台詞本中中丸的台詞非常少呢…
丸:請不要說很少!
龜:啊抱歉
山:可以的喔
丸:為了不被看穿所以拼命積極講話的!
龜:「小山」「小山」「小山」「中丸」「小山」「小山」像這樣,不要緊嗎?
山:不要緊喔
丸:龜!
山:有在分配的啦
龜:分配呢
丸:拉上嘴巴拉鍊!
山:「拉上嘴巴拉鍊」,好久沒聽到這個詞了

(抽順序籤,第一次對決,第二次對決,中略)
(北山出局)

丸:剛才北山那樣是出局的呢!
北山:轉太多圈到最後都搞不清了
龜:說老實話、說老實話,知念是連轉三圈呢,但從中丸卻改成連轉兩圈了
山:沒錯
龜:那時因為我是KAT-TUN成員所以閉上眼當作沒看到
山:對,所以要說的話應該是中丸出局,但我們睜隻眼閉隻眼放過
龜:對對,不能要求中丸連轉三圈出來!
山:因此很遺憾的北山出局!
北山:真不甘心
龜:北山抱歉啊,不好意思
丸:北山出局卻好像是我的責任似的這樣好嗎?
龜:你是為了北山而進入決賽的,要贏的啊
丸:是友情啊?
北山:之後就拜託中丸你了

(第三次對決,中略,知念出局)

山:中丸怎麼了?這樣好嗎?
丸:這個…我贏過知念君了!
知念:真的很不甘心
山:很不甘心呢,知念君很遺憾
知念:很遺憾
山:龜梨君,中丸竟然進入最後決賽了
龜:唉呀~說老實話,雖然逗弄他很多,真沒想到中丸君竟然進入最後決賽,如果他獲勝的話,今後KAT-TUN團員全體,將改稱呼中丸君為「花丸君」!
丸:喂!喂!
山:中丸先生!恭喜你了!
丸:我想輸!這樣我想輸了!
龜:抱歉抱歉,這樣反而想輸
丸:這樣我想輸了
山:那麼進行吧,一對一喔
丸:到了這個地步想贏啊!

(最後決賽,中略,中丸出局)

山:(中丸)你自己啊,脖子要往哪邊轉都搞不清了不是嗎!
山:那請大家排成一排
龜:唉呀~真的中丸君呢,如果不能贏的話就不要撐這麼久、這麼引人注目,希望他務必讓後輩多表現啊!
山:就是說嘛!那麼最後獲勝的是藤谷!藤谷覺得如何?
藤谷:看到中丸君呢像這種動作還跳躍了好多次,非常快樂
山:很快樂
藤谷:很快樂
山:中丸君呢?
丸:果然Kis-My-Ft2很厲害啊!
龜:你在那邊不妨就再多說重一點的話吧!
山:就說吧!
龜:再強勢一點說話吧!機會難得
丸:有一個要說的就是,浪費了相當多的時間真不好意思
龜:(大笑)
丸:對不起
山:很棒
龜:了不起
丸:對節目來說呢
龜:對節目來說呢
山:以上感謝審查員龜梨和也!
龜:謝謝!
山:以上是「冠軍對決大賽」


4/3 01:35

PS:
20100402龜上少俱專訪部分聽譯(不保證正確):

小山:大家久等了!新年度第一位來賓,龜梨和也君!
龜:請多指教!
丸:請多指教!
小山:那~聽工作人員說你真的是闊別已久沒來了呢
龜:像這樣砰~的讓我來好好上節目是闊別三年了呢
小山:就是呢
丸:闊別三年,相當的呢像是三不五時…
龜:等等等等,(拿掉中丸頭髮沾上的東西)你頭髮上有黏髒東西
丸&小山:好溫柔
丸:相當的三不五時像是聖或者山下君就會來上節目呢
小山:是呢,今後也請你三不五時來上啊
龜:唉呀,我也「好想上好想上」說過好多次(手敲到麥克風)但每次都不習慣這個麥克風的長度
小山:剛才也撞倒了呢
丸:手感方面呢
龜:比一般的(麥克風)要長一點,NHK的比較長
小山:對,比較長
龜:在彩排時跳舞時也砰的撞倒
小山:會撞倒
龜:有點緊張
山&丸:我們會跟工作人員反應的
龜:是,不好意思
山:這次主題是「朋友」,我就斬釘截鐵的問了,對龜梨和也君來說所謂朋友是?
龜:何謂朋友?
山:何謂朋友?是什麼?
龜:很困難呢
山:很困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情況
龜:像是我,譬如說我也並不是一直都與誰一起行動的類型的人,怎麼說…
山:看場合看情形呢
龜:是呢,像是去衝浪的話就會與一起去衝浪的朋友一起玩,在東京都內玩耍吃飯時就與會去吃飯的朋友們去,當然,像是也與手越、內…
山:一起演連續劇的呢
龜:…也是這樣,因此究竟所謂說是朋友…?
山:怎麼說才好呢?
龜:跟工作有關的人我覺得很難說是朋友的感覺
丸:不必想太深遠就行了
龜:我太過認真回答問題了?
丸:對,很輕便簡單的回答就行了
龜:簡單啊,是呢,朋友,嘛,沒有朋友就活不下去呢
山:是呢,真的呢,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
龜: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真的,在周圍能有聚在一起的人就是很幸福呢
山:怎麼說呢?你與中丸君是朋友嗎?
龜:啊、不是
山:(大笑)
龜:ㄟ?
丸:請等一下
山:回答好快呢
丸:雖然想吐槽龜的答案,但想先吐槽小山這個問題
山:想問問看覺得是怎樣嘛?
龜:與其說是朋友,KAT-TUN畢竟果然是比較接近家族的感覺呢
山:是家族喔
丸:嗯,好溫柔!
山:慎太郎說關於如何交朋友的方法,想務必詢問龜梨君這樣
丸:要上新的學校了,他啊
山:要升國一了
龜:就是要找到能夠開誠布公講話的對象吧,特別是從事這種演藝圈工作,不能說/不能做的事情有非常多,能夠找到好好談心中話的對象是最重要的
山:是呢,國一…
龜:一旦說了一個謊言,就會越說越多了,所以說與中丸君開誠布公講真心話的可能性是沒有的吧(走掉)
丸:沒有!
山:去stand by了
丸:不可能講(真心話)!
山:不可能講的樣子
丸:等會兒我要去龜的休息室
山:是呢,在那邊請開誠布公講話吧。接下來龜梨君要表演的歌曲,是特別為了今天的少俱而準備的
丸:真的嗎?不過他本人為了闊別已久的少俱的確很幹勁十足喔
山:原來如此,到底是什麼樣的歌曲呢?就來聽吧


PS:
「FINEBOYS」6月號有龜:
http://hrks.jp/ad_plan_new/images/mail_mg/100402_fineboys.pdf
5/10(一)發售 2010年6月號
人物close up龜梨和也


PS:
Panasonic官網,LAMDASH的CM排名第一:
http://ch.panasonic.co.jp/
見右側CM PICK UP


PS:日本4/2讀賣新聞報紙有刊登龜與巨人隊原教練握手,以及龜的專訪,翻譯如下:
◆挑戰成為(體育)主播的動機是?
答:是與至今完全不同路線的工作,老實說很不安。但是直到國一都在打棒球(小聯盟時代於世界大會中出賽),很喜歡棒球因此務必想做做看

◆與平常不同的地方是?
答:自己內心的開關切換器是從一出家門的瞬間開始就不同,接近平常私下的心情。雖然有至今的既定形象,但這是傳達給觀眾們的工作,因此即使耍帥裝酷也是沒辦法

◆快樂與課題是?
答:能與憧憬的選手或教練工作、能更深入瞭解事情狀況很快樂。並不是展現自我,而是透過眼睛或身體來傳達,藉由完全不同的感覺面對自己。因為很忙,也想瞭解學習最近的職棒,希望與選手或教練接觸時不要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