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二阿

 

 

 

就是明天了~~有點緊張!!哈哈

 

今天原本要出去吃飯~

但是為了皮爸的禮物~~~

冒著雨還是給他爬出門嚕~~

 

討厭雨天~~

看了朋友網誌~~

明明知道禮物不怎麼樣~~

但還是去拿了~~!!!

(畢竟每次抽我想要的人的禮物~~都不中!!反而是隨便傳的簡訊都中)

 

冒著雨跑到廣播電台~~

女:你們是要領獎?

我:嗯嗯

女:要領的獎項是什麼

玲:手套還是帽子的

女:(例行公式問完)~

我:是送什麼阿

女:首套跟帽子都有~

我跟玲對看了一下

我:(小聲說)~奇怪~那為什麼別人只有領手套~~

但那個女生沒回我~~默默的領完獎去旁邊開了!!

恩~果然是同一雙手套阿!!!

恩~~打從看到網誌就決定要送人了~~

至於帽子~~恩.....呵呵

我:(看了帽子一眼)這戴的下嘛= ="

玲:(撐)可以啦~~

 

哀~~真是虛阿~~跑這麼遠~

臭皮爸~~雖說是你代言的~~

也送個衣服什麼的阿~~手套真的不是普通的...XXOO##@*&@

 

(丟).....~"~

 

明天就要出發了~~

跟咩咩相見的旅行~~(握拳)

看大爺控的旅行~~(暈)

阿阿~~希望很"完美"阿!!(打廣告)

掰掰啦!!!

 

明早六點出發~~呼呼

下禮拜二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