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23:24

KAT-TUN MANUAL.42(田中聖)
(摘譯)

恭賀新禧
今年也敬請多多指教

(中略,提到不擅長規劃掃除,拖到了2010年更不想掃除了。提到在老家悠閒的與眾家人吃大餐,弟弟想要壓歲錢而催著自己趕快回去,在老家發生許多混亂事情等)(照片是初日的日出)

路上會塞車只睡三小時就早起去看Hey!Say!JUMP的LIVE(←PS:1/3與龜一起去看),很可愛,新年一開始馬上就受到刺激了!
每次通過我面前時都是滿面笑容向我揮手的JUMP的諸位…
當我是老爸嗎!
唉呀,JUMP的粉絲很年輕呢
不過,當然我們家粉絲的可愛程度也不輸人的
Hey!Say!JUMP的各位…
改天戰場上見
另外差不多你們團中該有人與我交換手機簡訊地址了吧

(中略,提到去年年尾早起去朋友兒子的寺廟杵蔴糬,跨控過年的瞬間向向松岡君祝賀新年快樂,去年發生很多事,學會要珍惜重要的東西,自己還需要多學習,今年的口號是「勤勉努力」,一月起想從頭好好學習跳舞提升品質,今夏希望能表演給大家看,自己一人去了有名的神社參拜,抽籤中大吉)

與龜也聊到今年要更加做這個或做那個的聊著…
還要更加努力!

(中略,提到在川崎大師神社祈福「希望以及與我有關的人都幸福」)

CM正在播放中的THE D-MOTION與我們家的龜chan的連續劇主題歌的LOVE YOURSELF及我最愛拍的PV及與大前輩首次共演SMAPxSMAP…KAT-TUN從年頭開始就像慶典活動般喧鬧不已,請不要遺漏全部都check
我今年也會再再再再加油的!
因此這樣的我如果還可以的話請再繼續為我加油。
雖然我很任性但請跟隨著我。
因為現在的我只有這些了,也只有你們了。
那麼掰囉!
希望今年也是一整年幸福、快樂…
明年的今天大家能繼續歡笑!
嗯~~~~…
最喜歡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