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呵呵~~雖然很丟臉~但還是寫一下

 

今天下班後~~

跑去頂樓烤肉~~

好多人呀!!!園區的大人們都出現了~~

攜家帶眷~超多人!!

人多烤肉才好玩~~((不過我只負責吃))哈哈

 

默默的坐在旁邊吃香菇~筊白筍~(好吃)

吃了四顆香菇~四根筊白筍~就沒東西吃了

((我媽素食這邊~沒東西了~肉食那邊還在烤~放棄))....畢竟很晚了

然後就不知道怎麼起頭的~~

就跟我媽去牽腳踏車~運動去了

((屁咧~運動??是去練習騎~~因為我不會阿!!!))

 

沒想到隨便騎就一個小時耶.....

手痠屁股痛...還是騎不上去(嘆)

 

我的腳離不開地阿(哭)

怎麼練.....??

 

回到家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屁股痛.....

我媽叫我以後下班去練一個小時~~

然後走路回家~((我考慮一下))

 

現在肚子好餓喔~~

回家時我媽還給我月餅

阿咧~~現在身邊有七個月餅~~我好餓(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