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玩的一天~~~

 

 

 

去找同事!!!!

 

((星期六回家路上收到簡訊~說他今天三點半下班))

    ↑ 這算是另類的命令嗎???所以今天只好去找他嚕

 

今天大概一點多出門~~

到那邊都兩點多了~~

每次去找大人~~都會很緊張!!!((緊張個屁阿))

 

到樓上先找York~~

然後呆在辦公室跟他小聊~~((偶爾我自言自語~因為他在忙))

三點他們要休息了~~所以yo就去幫忙收~~

而我就去逛了君悅一圈((以前在那邊工作~反而沒有逛過君悅))

然後就在外面看他們整理~~((大人穿不同的制服也很閃亮亮呢))

 

後來三點半結束營業~Yo就帶我進去坐著((因為他們在上課))

不巧~~他們的人都很熱情~~

yo就跟大家說~~這是饅頭~未來有可能是新成員!!!

然後他們就說~ㄝˊ~~幹麻躲在旁邊~~(然後一直靠近我)

yo~他現在變成發霉的饅頭~~也是女鬼饅頭~~哀~~

其中一個人還跑到我面前蹲下來看我~~嚇死我了!!

後來抬頭打個招呼~~看到其中一個女生是以前常常到後場借東西的女生

她說:ㄝˊ~~我知道你~~有印象!!!

我:呵呵

她:可是我記得你以前不是很開朗嗎??

yo:對阿~~臭饅頭~欠k~~他變成發霉饅頭了!!!

我:((我也不想ㄚ~~)).......整個被嫌棄到不行(哭)

 

等等等~~~一等就從三點等到五點多~~((我都可以睡一輪了))

好不容易大人下班了~~(累)

下班後以為就直接可以回家了~~沒想到大人說要吃飯~~

然後想說兩個人去吃太無聊~~回到CH~~問問看早班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吃

沒想到因為誤會~~導致變成只有我們兩個~~

((在CH等待時~喝了杯免費的RUNCOKE~後來聽說那個甜甜的但後勁強~~))

((另外又給我一小杯白酒~但被愛喝白酒的大人偷喝了一口~~所以就沒喝多少))

阿阿~~~後來我們走去CHILIS要吃晚餐~~

夭壽~~路上我頭暈暈的~~~快睡著了= =((後勁有沒有這麼快))

 

還好友位子~~所以我們很快就坐下來了((不然我要在外面等到睡著了吧))

然後就開始了晚餐時間~~(中略)

邊吃邊聊~~大約九點就閃人了~~

在A11旁~坐著等大人抽完煙~~

然後又聊聊聊走去搭捷運~~

路上逼迫大人去看醫生~~((身上起疹子還不去看~欠扁))

所以就交換條件~~要是他乖乖去看醫生~~下星期日我再當"路人"去等他下班!!

((為啥是路人~~因為都跟大家說我是經過這邊順道進來~並不是特意等大人下班))瞭解了吧..

 

嘛~~!!我還是喜歡咩~~不要亂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