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這首歌~Sadistic Love~~是個媚惑眾人的妖歌阿!!!(一次比一次誘惑人心)

8/10 日本時間03:18

睏死-_-……
而且還發生令我很震驚的事:錄音筆壞了…(呆掉)
明明昨天還用得很順的說…要壞也真是會挑時機…老天爺是嫌我在宮島奉獻的香油錢不夠多嗎?(嘆)
所以今天的兩場都沒有錄(淚)

以下是報告,內容不一定正確^^;;

8/9 午場12時
座位A3 block
從我的位置看出去:

12:02開始
喔,補一下開始的動畫的對白,淳講的是「從現在開始要進入大氣圈的入口出口我是田口!」,丸講的是「好!今天也要炒熱氣氛喔!fufufu~」

「RESCUE」,高台降下,龍也趴在地上,仁坐地板,龜坐欄杆,仁並無綁馬尾,赤龜兩人頭髮都是濕的。赤龜龍三人帶墨鏡。跳間奏的舞蹈前龜照例說了聲「にゃん」

「ONE DROP」,仁一開始的獨唱部分就走音。「信じて続ける」的「るう~」拉得很長

「LIPS」,龜丸先留在後舞台做簡短問候「廣島早!雖然有點早但請大家炒熱氣氛!」,其他四人分兩邊上看臺區通道的推車,龜問候完後上了推車,與聖講悄悄話

「歡喜之歌」,推車通過看臺區通道時,有粉絲站在通道跳起來去拍推車上的龜-_-

「Keep the faith」,推車到了看臺區的親子席,龜對著身穿橘色「七龍珠」漫畫「亀」字樣的小男生唱歌。回到主舞台後龜摘下墨鏡,但赤龍仍戴著

「Sadistic Love」,跳舞時龜扭腰的舞蹈動作很大。龜聖合念rap時彼此臉靠著臉,聖去逗仁,仁大吃一驚回頭一看原來是聖,龜龍合唱時,龜站在龍也身後,右手從後方伸出撫摸龍也胸膛,拉著龍也衣服的拉鍊一直往下拉到腰部讓龍也露出整個胸部及部分腹部(尖~~叫!!),龍也有點害羞的笑,唱完後兩人相視而笑,龍也並沒有把拉鍊拉回去,繼續唱完並退場

聖solo「PIERROT」。

唱完後後方的水晶氣球從中裂開,淳走出來,額頭貼著一塊像cd般的圓形大亮片,對聖說「病患先生,你哪裡不舒服?」,聖問那是什麼,淳說是水晶氣球上的亮光貼片掉在地上,要開始唱淳solo前淳湊到聖耳邊講悄悄話,聖「拜託你真的要事前先討論啦」,淳開始唱「世界…」就破音並笑場(因為聖把剛才的圓形大亮片拿來貼在自己額頭裝醫生),淳「都是被你搞的」,再唱第二次「世界…」又笑場,聖「今天是田口淳之介特別版本喔!」,第三次淳總算順利唱出,改歌詞為「まだ見ぬ宮島」,並對聖說「宮島有嚴島神社」,聖退場前還說「剛才是今日限定的田口淳之介特別版本」。淳solo。(PS:說老實話,比起淳自己的solo,反而是淳幫中丸伴舞時跳得才真是好)(又,淳solo也有走下來到中央舞台,六人solo中沒有用到中央舞台、只在主舞台表演的是龜聖)

龜solo前的ero dance,先解袖扣再敞開襯衫,但抬腿綁鞋帶時沒有站穩抖了一下。伴舞的龍也帶著墨鏡,中丸是黑框眼鏡。在台上更衣後喝水,看了一下右邊的河合,河「今天又是看著我在喝水呢」,龜(背對觀眾席)繼續邊看他邊舔水壺,河「舌頭好煽情」,龜再做更大動作舔水壺,河「舌頭能做出的煽情動作你是世界第一了」,龜笑得彎腰,說「河合你流好多汗」,河「因為剛才在伴舞(淳的)」,龜哼唱淳的solo一小段,ABC-Z退場,龜坐好準備要彈吉他時,看了自己的食指,說「長繭了」,開始邊彈邊唱(只有開頭、中間間奏、結尾是龜自己彈,中間間奏前還有吹口哨),背後大螢幕播出歷年的DBS影片(vs關八、去年版本等),唱完後起身站立,原本以為他要敬禮,卻是做呆樣鬼臉然後迅速退場

中丸口技

「Peak」,六台推車從主舞台往後舞台,只有仁是坐著,其他人都是站立著,聖還雙腳騰空掛在推車兩旁扶手,到了後舞台,龜一個人走上了看臺區通道,坐在後舞台上方看臺區第…三排的位置上唱完「Peak」

「Jumpin’up」,六台推車返回主舞台,仁在推車上配合歌詞及音樂很high的跳著,龜則是在推車上扭來扭去跳,回到主舞台後,龜脫去外套遞給河合,到河合身後伸出右手去摸河合的那裡,與河合背靠著背互扭跳

Mc時仁龍帶墨鏡,(PS:廣島場時丸聖淳主導mc進行的比例很高),丸「這次控原本只有東京大阪,是歌迷的聲音才促成有巡迴」,淳「馬上就要到折返點了呢,巡演好快」,龜換上tour的T恤並喝水,龜宣傳極道電影並說「請務必要買爆米花」,被其他人吐槽為何一定要吃爆米花,龜「順便一提比起焦糖爆米花,我比較喜歡鹽巴奶油的」,龍丸馬上舉手說「我也是我也是!」,淳「我喜歡half half(各一半一半的)」,丸「馬上就意見分歧了呢」,龍對淳「像pizza那樣half half喔?」,龜「現在放暑假,請大家一整天都看極道電影,一天大概能看個四遍,希望能看59遍」,龍「如果看了59遍你就會有什麼特別舉動嗎?」,龜「我會向社長提議看看(笑)」,然後是DBS公演告知,丸「龜已經演了DBS很多年了對吧?」,龜「這次改變相當多,故事大綱是沒變,但細節改很多,歌曲也變多,可能會三人一起『(唱)味噌湯~』這樣」,仁「那樣很怪!」,聖「赤西你這次吐槽的時間點很好!」,丸「我很喜歡天國那一段」,龜「其實那邊聖的壓力很大」,聖「因為能夠搞笑也只有那邊呢」,龜「票都賣完了,如果沒有票的人請到戲院前面…」,被聖吐槽「去戲院前面是能幹嘛?!」,接著是赤西電影的告知,赤西(戴棒球帽、墨鏡、鬍子)以低沈聲音、單句單句的講,講完後丸吐槽「你的講法好像哪裡總要吃螺絲似的」,仁「不習慣做這種告知嘛」,仁又說「上映時好像是寒假?1月開始」,龜「從1/1開始公開對吧?」,仁(抓抓頭)「…我不知道」被其他人卯起來吐槽,聖故意在旁哼起TUBE的歌曲(日本團體TUBE只在夏天發片),仁(已拿掉墨鏡)也一起跟著唱,龜對仁說「你再戴上墨鏡再唱一次」(尖~叫~),仁再照做一遍,龍也搞錯TUBE的歌名,聖邊對著仁說「邊唱『夏休み~』邊看電影好了」,仁對他拍手,高舉雙手說「非常感謝!」,龜「那會令人嚇一跳吧,明明是冬天去看電影卻唱著TUBE的夏天歌曲」,然後是中丸特別單元劇「母親的贈禮」告知,中丸講完後對觀眾席非常深深的一鞠躬,仁對丸「你也對著我做做看」,丸不知所以但仍對著仁深深一鞠躬(爆笑),龜「何時播出?」,丸說9/14,龍也「如果大家看電視時從頭看到尾,你會有什麼贈禮嗎?」,龜「內容是從母親來的贈禮對吧?」,丸楞了一下,「ㄟ、你是指東西嗎?」(爆笑),丸強調自己在劇中是「しんこん(新婚)」,但其他人都沒聽懂,丸說是剛結婚不久的,仁恍然大悟,吐槽說「我以為你是說『おちんこ様』(小雞雞先生)」(大爆笑),丸(認真貌)「又講黃色話題,真的會被罵啦」,仁「對不起」,淳「昨天剛好是我母親生日,一直想寄祝賀簡訊,但結果昨天還是忘了」,聖「你別淨是打電玩『七龍珠』不就好了」,淳客串「こち亀」告知,說自己飾演角色是鬼屋的幽靈,聖「就算你是再怎麼了不起的古代幽靈,你在KAT-TUN中的地位也不會改變」(爆笑),仁「田口絕好調~!」,聖「我之前在京都工作時的相關人員今天來看演唱會」,赤龜一起看著聖並哼起「必殺仕事人」的主題曲,聖「我絕對不唱!」,龜「快唱啦~」,聖打死不從,赤龜改唱起廣告歌曲等,聖「等等,你們這是要我怎麼接話?!」。

贈送海報單元,ABC-Z的塚田&戶塚拿來海報,丸「海報上聖是戴假髮」,聖「因為當時還不能發表,Chief manager(總經紀人)就說戴假髮吧」,並說自己的表情就是一付不上不下的神情,還說只有這張海報是戴假髮還拍得這麼華麗盛大的。ABC-Z的模仿時間,塚田說表演前有件事想先說,廣島的蟑螂好多,丸「我一個月前跟朋友來廣島玩」,淳問丸「你有去宮島嗎?」,丸「去了去了,潮起或潮落時風景不同好感動,很漂亮」,淳「我前天去了喔」,丸聖「你真有行動力!」,丸問淳「你吃了牡礪沒?」,淳「沒」,丸「我吃了!超好吃的!」,淳「聽說秋天最好吃」,丸呆了兩秒「我就是吃了!而且超好吃的!」,聖叫戶塚模仿桑田佳祐唱REAL FACE,然後塚田後空翻,塚田說這樣子他很難表演,龜「only塚田你考慮太多了,YOUやっちゃいなよ(你就做吧)」,塚田說那就從舞台這一端後空翻到另一端,龜「你小心指甲喔!」,戶塚「今天我改唱『ONE DROP』好嗎?」,仁(對塚田)「真的要小心一點」,聖丸淳「小心別翻下台」,淳「這次控時我後空翻時有好幾次撞到燈光」,龜「這舞台有鬼,我好多地方都受傷了」,塚田說在DBS時有次後空翻下舞台還坐到第一排觀眾席的某觀眾腿上,聖模仿客人的驚呆表情(爆笑),龜「我曾在橫濱Arena翻下舞台過」,仁「那是『バック転(後翻)』嘛,我常做」,聖走到仁身邊糾正他說「那叫『バック宙(後空翻)』」,仁「是喔?!」,戶塚&塚田表演完後是Jr.單元。

「LOVE」,赤龜龍戴墨鏡,聖戴黑框眼鏡。

「春夏秋冬」

「REAL FACE」開頭時,龜唱「おもい」,仁唱「かるい」,聖「赤西rap!」,仁「分かりました!」,仁邊唱rap邊走向聖,唱得不錯,但因此仁自己的獨唱部分就因喘不過氣來而沒唱第一句,龜的獨唱部分交給snonman中某位jr.唱,聖的rap交給河合唱,眾人走到中央舞台,淳跪地模仿彈奏間奏時的吉他,其他四人(龍也先行退場準備solo)笑著看他,聖貼到龜身後一起邊唱邊跳,五人唱完歌詞部分要回主舞台時,仁聖走在前面,走最後的龜突然發現中央舞台上有一隻大黃蜂很驚訝,指著地上叫回淳丸來看,三人驚訝的指著地上笑並左右張望不知該如何是好,但RF的結尾音樂已經快要結束了,龜就脫下紫色外套包住那蟲,三人一起衝過中央花道跑回後臺。

龍也solo,一出場時龍還笑說「不知道剛才那隻大黃蜂處理得怎麼樣」,坐下彈琴才彈幾個音,後臺就傳來男人尖叫大吼(可能是在處理大黃蜂^^;;),引得全場笑,龍也也邊彈邊回頭看後臺,龍也彈完前奏後,突然彈了一小段不同於平常彈的曲子,現場尖叫,但彈了一會又轉回平常彈的solo前奏只是轉key,談完然後演唱。

中丸solo。(說到這裡,這次四場看下來,中丸solo時後面伴舞的白衣白褲的淳跳得實在太精采,手長腳長,每個動作隨著音樂抓節拍也很準,轉圈時重心很穩不會傾斜,舉手投足動作優雅,一個動作聯繫著下一個動作也很流暢優雅,連指尖的動作都柔中帶勁,反而是個人覺得這次巡迴控最值得一看的地方,如果日後有人還要去看,請看看中丸solo時左後方伴舞的淳)

戶塚&河合介紹六行星,太陽王聖的房間(魔術單元),聖戴著王冠披王袍出場,「以這副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到了第四場)總算是稍微習慣了」,觀眾大喊「好可愛!好帥氣!」,聖「吵死了!」,觀眾「超級可愛的!」,正在掛袍子的聖害羞得躲在衣服後面笑,「吵死了!揍扁你喔!」,「這樣我好難繼續做」,聖表演完魔術後說口渴想喝酒,龜戴墨鏡登場,模仿搞笑藝人「モンスターエンジン」的段子(什麼句子都以「xxxがxxxだ」結尾),龜「私が亀だ(我是龜)」,聖「俺も亀だ(我也是龜)」,龜拋手中氣球給聖,聖用頭頂回去,龜拿出開瓶刀「これがKnifeだ」戳破變出酒瓶「これがWineだ」,聖「小孩子聽得懂嗎?」,龜拿起酒杯「これがグラスだ」,聖「你快點做啦!」,龜拿著酒瓶問觀眾席「これが?」,觀眾「wineだ」講得很小聲,龜「好好的講!」,觀「wineだ!」,龜搭著塚田的肩「これが私の兄弟、Only塚田だ(這是我兄弟only塚田)」,龜以換瓶方式將酒瓶中的葡萄汁倒入酒杯中並讓酒杯懸空浮著,然後遞給塚田叫他喝光,塚田喝光後龜又倒第二次,再給塚田喝,塚田再度喝光,龜又倒第三次給塚田時有點灑在地上,龜說「こぼした(灑出來了)」,塚田又喝光,聖再一旁看著龜何時才會倒給他,龜要與塚田兩人講一樣的話,但沒事先套好招塚田沒講成,龜邊打他頭邊一起退場,聖「簡直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嘛!而且我根本沒喝到酒!」,觀眾依然大喊「好可愛!」,聖「吵死了!這樣我很難做!」,然後是淳抱大木桶出場,聖拿木杵時淳問「my杵?」,聖說是,聖往下打淳腹部,淳往後躲說好危險,差點打到我的那裡,然後照例聖用力打逼得淳跑著退場,然後是龍也裝做連續三次敲門(有音效搭配)卻光敲不進來,聖「快點進來啦!」,然後裝做開門進來,「龜講話講太久了!」邊自己坐下,觀眾大喊聖好可愛,聖「所有人都好吵!」,龍也問觀眾「那我呢?」,觀「好可愛!」龍也高興的亂跳,龍也說要表演一點特別的,拿出大扇子,比出【U】,龍「這代表『うしろ(後面)』」,比出【E】,「這代表『えんぴつ(鉛筆)』」,比出【D】,「這代表『これで(用此)』」,比出【A】,「這代表『あたまをさす』(刺你的頭)」,聖驚嚇,龍也跑掉退場。中丸一出場就蹲下模仿電玩人物「這裡是snake」,但嘴巴周圍好像沾上衣服的毛線之類,中丸一直在抓掉線頭,並卯起來講電玩メタルギアリゾット,聖受不了,中丸說這電玩10年前發售等等等,並說這些知識要告訴在場觀眾,聖「不必要啦!稍後大家自己去Google查就好了!」,中丸表演完魔術後還想再講電玩的事,仁(戴墨鏡)衝出來說「太長了!我solo唱完後就ず~~~~~~~~っ(と)」,聖丸吐槽「你拖太長了啦!」,仁也敲門聲,聖也回敲門聲,結果音效師搭配狗兒嗚耶慘叫,聖「踩到狗」,聖問仁「你要一直戴墨鏡戴到什麼時候啊?」,仁「ず~~~~~~~~っ(と)」,聖「拖太長!」,仁順利表演完魔術後甩儀隊桿子也很順,故意以低沈性感說「接下來『Don’t U Ever Stop』要開始了!」

「Don’t U Ever Stop」,仁(黑帽&墨鏡)要唱自己的獨唱部分第一句就笑場並說「噛んだ(吃螺絲了)」,原來是看到龍也反戴棒球帽&墨鏡很好笑,在間奏時中丸認真跳舞時仁過去搗蛋讓中丸跳不下去

「Wilds of my heart」,唱到後來六人都改歌詞(內容忘了^^;;)

「NEIRO」,最後仁唱「帰る場所君が奏でる」時以高八度來演唱

龜最後致詞「這次tour當時並沒有預定,是大家的每一個每一個聲音才促成的,希望有機會再來時大家能再來看」

14:15,沒進行安可曲就直接廣播「今天表演到此結束」,引起全場公憤,喊了1分多鐘安可後,14:17開始進行安可

龜披浴巾穿控T恤,聖還在飛盤上寫字,演唱「She said」,「Peaceful days」,龜龍聖丸在中央舞台邊跳邊唱,淳仁在主舞台扭打起來玩鬧,後來淳也到中央舞台一起跳,仁仍在主舞台

龜介紹Five、snowman(龜邊看舞台旁的字幕機邊介紹名字)、ABC-Z,退場時最後的中丸說「Gets!」,14:27結束。


PS:沒時間寫晚場報告(明天一早飛機返台後還要上班^^;;),以下寫重點:
16:02開演,仁梳高馬尾,龍綁沖天炮辮

推車行經看臺區通道時粉絲伸手亂拍亂摸或拿扇子亂敲情況嚴重-_-

龜ero dance做月球漫步傾斜、要起身時腳滑、以手扶地,龜solo完後一直面對觀眾席站著,原以為他要敬禮或幹嘛,但龜最後只是偷笑一下就迅速退場

mc時龜說「請看極道兩次、三次」,並對三方敬禮「謝謝謝謝謝謝」,DBS告知,台下有人喊「看過了」,龜「還沒看過吧?!還沒演怎麼看?!」,並說「會在大阪公演,如果在大阪的街上看到我請不要對我打招呼」,赤西電影告知時吃螺絲(初出演初主演講不好),講完也說「如果看到我請不要對我打招呼」,淳說自己參演的「こち亀」第三集故事感人,龜問「拍完了?」,淳「還沒拍完,明天還有一天」,聖「那你現在就可以離開去拍了不要緊的」,淳說明天要拍攝,送海報時聖說自己母親的朋友有抽中,橋本要表演模仿,仁(故意裝怒)「如果無聊的話我就揍扁你」,橋「後面的赤西的眼神很恐怖」,聖「在你背後你又看不見」,橋模仿中丸,(很爆笑),丸「你不是故意開我玩笑的吧?!」,丸「能同時發聲音跟做口技世界上沒有別人喔」,聖「那麼吵的人世界上也沒有別人」,河合要模仿前說「新段子,但應該不會太難懂」,仁(故意裝怒)「你要是敢做太難懂的我就揍扁你」,河模仿田口在推車上配合音樂邊搖頭邊雙臂大張雙腳抖動跳得很高興的模樣(大爆笑),聖「你有看囉?」,河「控中一直在看著」

「LOVE」時赤西頭髮挽起收進帽內露出雙耳,很成熟性感,但赤西solo時又放下來了

「REAL FACE」時赤龜都唱「おもい」,聖拿麥克風要河rap,仁塞麥克風給河唱,輪龜時龜不唱要河繼續接著唱,聖要河繼續rap,河兩手各拿一隻麥克風又唱rap又唱歌曲,要走下中央舞台時淳龜把河推到最前面要他帶隊走,龜叫河站在最前方唱,然後龜河一起唱,唱完歌詞後音樂部分丸聖淳仁叫河表演松潤,河以松潤跳法跳REAL FACE,最後rap部分,聖叫河一人在中央舞台念,然後KT轉身回主舞台,留河一人戒慎恐懼一邊回頭看KT一邊在中央舞台表演,整首歌要結束時河衝回主舞台,KT故意卯起來吐槽他「拖那麼久是不想回來嗎!」「又不是你的solo!」「你卯起來表演耶!」

赤西solo前叫觀眾不要揮扇子跟手燈(以便跟赤西一起跳),表演完後赤西對觀眾說「80分」

魔術時龜每句話句末都是「大丈夫」,龍也一聽沒有聯誼失望的趴地像蟲一樣匍匐回去,中丸要繼續講電玩時卻被工作人員直接放音樂強制結束,赤西把火杖變儀隊棍時棍子掉地,聖笑,赤西鬧彆扭說「人都有失敗!」

17:53結束,17:54安可曲,「She said」一開始赤西就笑場唱不下去,惹得對面推車的聖也轉過身來對他大笑,18:05結束(這場僅兩小時又三分鐘)。

午場時我的位置看出去:


晚場時我的位置看出去:


午場時被噴到的銀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