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幹啥去了咧??

 

 

 

看底圖似乎就略知ㄧ二拉~~~~~cat%20(4).gif

 

今天早上行程結束~~

下午跟LINE&PIN&妹妹會合逛西門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帶小妹逛西門~~

天ㄚ~~根本就是小孩子版的喵阿~~

整個很活潑((其實是爆走))

哈哈~~很可愛啦!!!((嗚嗚~我老了~~!!!迷之聲:早就是老人還裝年輕))

 

然後去了一些地方晃晃~~在茶間坐著聊了一下~

妹就要去參加老師舉辦的錢櫃之旅~~

所以就各自回家嚕~~(掛點)

 

唉呀呀~~忘記打給Q咧~~((現在才醒來~別太介意啦))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

下次再找個時間~~再一起逛士林吧

((我想去看DOCOMO那隻手機))

 

ㄝˊ~~似乎沒提到"底圖"的故事吼~~

哈哈~~繼上次4/7某仁生日時~~

我們去拍了這個挺丟臉的照片之後~~

這次找到更好的角度~~所以又拍了~~

嗯嗯~~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張~~((手沒放在胸部上的那樣))

可惜沒拍到~~呼呼~~

沒關係啦~~這比上次的好多嚕

哈哈~~以後會不會心血來潮就去拍一下阿??

((看看下次會不會換大胸部...我要D的~~哈哈哈))

 

                 7/4                                   7/12

IMGP96041.jpg IMGP7143.JPG 

((仁飯別揍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