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昨天東寶電影官網刊出了極道電影的試映會致意報告:
http://www2.toho-movie.jp/movie-topic/0906/11gokusen_kh.html
(僅摘譯跟龜有關部分)(前略)
*媒體問答部分
(前略)
問:您好像心情很好的樣子呢。
生瀨:心情很好呢。龜chan(龜梨先生)也以實習老師身份回來,這是電影才可能有的內容不是嗎。有很棒的場面喔,這又是!不過我在等待本人的個人特別篇。「猿渡校長的○○嫌疑犯」之類的(會場笑)。
仲間:「嫌疑犯」可不太好喔(會場笑)。
問:龜梨先生是首次出演電影的樣子呢。
龜梨和也先生(飾演小田切龍):是。不過,雖然是電影,但是回到「極道鮮師」的心情比較強烈。
問:聽說是飾演實習老師一角。
龜梨:因為在連續劇中是學生角色,起初感覺很不可思議,但一邊飾演之後漸漸能感覺到「龍真的成長了啊」,很棒。
問:首部電影作品就是「極道鮮師」,覺得如何?
龜梨:心態上沒有當作是在拍電影而進入拍攝的,但最近「這是電影啊」的實際感受的機會也增加了,「啊、好厲害啊」這樣(笑)。
問:稍後是舞台致意呢。
龜:全部都是第一次,因此很緊張呢。站在收看的人的面前這種事,只有在家人面前過,因此不可思議的感覺。
(中略,記者問仲間教出這麼多學生的回憶是?)
仲間:(前略)另外,「極道」的畢業生們相當活躍喔。在電視機前看到時,「啊,正在努力呢」這樣。這就是我的樂趣。
龜:別這麼說,您還很年輕吧(笑)。
仲間:有種好像母親又好像老師的心情。
問:從龜梨先生來看,覺得山口老師是怎樣的老師?
龜:雖然是老師,但覺得是與學生們保持良好距離的老師呢。我飾演(電視版的)「極道鮮師」是18歲,現在是23歲了……。
仲間:真的假的……、已經這麼大了?
龜:(笑)。再回到「極道鮮師」這樣很快樂呢。18歲的時候,那時曾是學生老師的關係,現在我也稍微長大成人了,能夠進行大人們的對話,終於能在相同的立場來看待事情、能夠體會事情了呢。
(中略)
問:龜梨先生有見到老同學嗎?
龜:見到了。
問:什麼樣的感覺?
龜:雖然許久未見,但因為與もこ(速水もこみち)是相當頻繁在見面的,就「喔喔」的感覺。與小池徹平君是許久未見,當然也成為大人了呢這樣(笑)。
問:真的是同學會的感覺呢。
龜:是呢。因此,也讓我看電影,同一代的學生們出現時覺得非常懷念,前輩們出現時「喔喔、極道啊」也能客觀的來觀看。看到後輩們的鏡頭時自己也有成為前輩的心情,有各種不同的感覺來觀看電影,7年的時間感覺到真的是相當的龐大。而且,都能用一條線聯繫起來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事情。
問:感覺到作品的浩大呢。
龜:「極道鮮師」這個電影,以山美這位老師為主度過7年歲月間學生們聯繫在一起,這真的是、山美、「極道鮮師」真是了不起啊呢。
問:在這種意義下,猿渡校長也一路守護著許多學生過來,有什麼想對他們說的話嗎?
生瀨:年輕帥哥的躍龍門的場所,現在也各自活躍中,但中元賀禮或年節賀禮完全沒有送來過這實在是怎樣啊(會場爆笑)。成為社會人士之後,這方面應該要好好的確實做到呢。
仲間:不過,要求中元或年節賀禮的老師又是怎樣咧。
生瀨:這就是猿渡校長!這是社會的規矩(笑)。
問:山口老師有送嗎?
仲間:我每年、中元賀禮……。
龜梨:真是大人呢(笑)。
生瀨:山口老師一直有送來喔。
龜梨:慘了呢。我也得確實好好做。
問:順便一問,您想要什麼?
生瀨:日用品呢,馬上能用到的(笑)。
(中略)
問:那個人特別篇……?
生瀨:很棒呢,不過,不會拍成啦,像我這種人(會場笑)。
仲間:外表上雖然很嚴肅,但背地裡是非常親切的老師之類的(笑)。
龜:在背後全面支持之類的呢(笑)。
生瀨:這種電影沒有人想看的喔(會場笑)。
問:那龜梨先生呢?
龜:我參加第二季,之後經過數年後又能再參與「極道鮮師」這件事本身非常的感激,因此並沒有想做但未完成的事情呢。
問:在個人特別篇中成為正式的老師之類的呢……?
龜:我還想演學生。不用固定下來也行。還想再「おらぁっ」的破口大罵的,所以請稍微再等一下(笑)。
問:還想再穿學生制服嗎?
龜:還想再穿呢,最近特別(有這種感覺)呢。拍這部電影時,「啊、好羨慕啊」的。手插在口袋中「你煩死了」之類的,「好想說喔!」這麼想著一個人自己說著呢(會場笑)。最近都全是壓抑住風格強烈的,所以很想要飾演風格強烈的呢。
問:因為是實習老師,看到學生們大家「オラオラ」的吼著所以有此感覺呢。
龜:就是呢。因為都是看著大家「YOU們,這樣不對喔」的講台詞的角色呢(會場笑)。很想飾演多些印象強烈的感覺(的角色)呢。
問:這是在自我推銷呢。
龜:是的。想飾演印象強烈(的角色)(會場笑)!
(後略)
(下面舞台致意之前在JWEB已經大致翻譯過,恕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