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又是爛開頭)

 

 

 

 

隨便啦~~今天來抱怨一下!!!

 

咪的~~

不知道是我今天太累??

還是電影版太無聊~~

我看到36分鐘的時候~~整個累!!!

唉呀呀~~大胸部的詐欺電影版~~

居然讓我看到打瞌睡ㄝ~~~

真是太不精采了??

不過為了介紹"大胸部"

努力認真找尋可以看清楚的鏡頭~~

好不容易撐完兩個小時又兩分鐘!!!暈

 

好險明天開始可以看のぶだ~(有咩又有大胸部)

嗯嗯~~很兩全其美的一部戲阿!!!哈哈哈

((看著影片會想到好幾年前痴痴的在電視機前面等的我~~好呆))哈

 

昨天說今天要介紹大胸部~

哈哈~~其實山P大家都認識~~

所以我才不是要介紹他這個人咧((其實是懶吧))

是真的要介紹"大胸部"..................................的進化史~~

 

我把三個時期的胸部放在一起PO上來~~

 

 

 

 

 

 のぶだ        クロサギ          黒沢

大胸P.JPG 

野豬時期跟詐欺時期~~看似差不多!!!

但我想~應該也差了一個CUP吧!!!

至於是C→D→E

還是更大~~~就看各位看官認為嚕!!!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