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01:30

PS:是說,剛才收到日飯網友的來信問我是否有韓國朋友?因為她在韓國某網站上看到有人擅自貼上了我上傳的圖檔………
我沒有韓國友人。
是說,我也明白網路世界防不勝防。
不過,聽到這種事還是很無奈(苦笑)。
我大概也猜得到,應該是JWEB的圖吧。雜誌圖根本沒什麼好計較的,誰掃看起來不都一樣嗎。
今天在上傳JWEB圖片前,很猶豫要不要以後都不要再上傳圖片,只翻譯就好。
還是說,相簿乾脆也上鎖好了?
反正應該也不只我一人提供JWEB,對吧?
鬱卒中。

聖匲載第44件:
提到今天從京都回來,要拍攝前陣子敲定的巡迴演唱會的場刊。與赤西及中丸及田口玩日本紙牌及電玩,田口超煩人的,笑的方式也很煩人而且還卯起來猛輸,第一次電玩聖一人獨勝,第二次玩日本紙牌聖是念牌的人,闊別以久見到大家很快樂,送給了龜手機音樂播放器專用的喇叭,龜說聖擁有的喇叭很可愛所以就送給龜不同顏色的,與上田是聊最近買的電玩,大家請排隊不要搶著找聖。昨天拍完戲後舉行了小派對,邊吃邊聊,服裝師跳起麥可傑克森的舞蹈、松岡當起攝影師、聖當起燈光師,邊吃邊笑很快樂。送走松岡及東山後,聖與製作人、導演、工作人員在大廳一起關掉電燈收看大電視上播出的「必殺」,每逢匲出現時,工作人員就「Fu~!」「喲~!」的叫著,聖很害羞但很高興。照片是最近很喜歡的炸筍子沾抹茶鹽巴。

PS:是說,上次提到的東寶劇院限定發售的「T.」雜誌,日飯網友幫忙買到了,不過,沒有新拍的照片,都是宣傳用的檔案照,只是多了一篇龜與仲間對談的訪問。800日幣+國際郵資就只有這樣…荷包在淌血啊~。

PS:TBS的「MR.BRAIIN」官網刊出了第三集拍攝幕後花絮報導:
http://www.tbs.co.jp/mr-brain/report/
僅摘譯龜的部份:

「飾演背負著嚴重內情的角色是第一次,這樣成熟大人般的角色由自己來飾演這種事沒想過。最近都沒有學生的角色,而是上班族之類的呢」

(龜梨與水島在現場互道「好久不見」等)

水島:「『極道』中曾共演過,龜梨君似乎也還記得我,他先『喲!』的向我打招呼的,好高興!」

(龜梨似乎很喜歡聽診器,在戶外拍攝的空檔,緩慢的從白袍左口袋取出聽診器,對著路旁綻放的花草靠上去,「喔喔~、今天也很元氣呢」的對葉子觸診?!在空檔時似乎很樂於玩「扮醫生」呢)

(龜梨與相武是首次見面,起初雖然對話有點生硬,但年齡相近、拍攝空檔與工作人員快樂的交談,兩人臉蛋都很小,站在一起平衡感很美,工作人員紛紛說「和久井與小惠非常相配呢!」)

(初日拍攝的空檔,龜大談「對於床單與枕頭套我很特別在意!」「有準備非常多套,每天絕對要替換,不然受不了!」,對此,O型的相武忍不住問「難道龜梨先生是A型的嗎?」)

(這天兩人隔日一早都有拍攝,所以住在群馬的旅館,很怕鬼的相武一進入房間後很緊張的檢查床下或衣櫥或壁畫後面有沒有貼祈禱符,龜梨故意嚇她「進入房間時手『pan的』發出聲音如果沒有迴響的話,就可能裡面有誰在,這個傳聞你聽過嗎?」)

(第二天,看到龜梨重複做著好幾次”屁股往上提”的動作,問他怎麼回事,原來龜梨在初日從木村那邊獲得了”維持體態的建議”,「我過了20歲後注意到自己的體質產生變化了,體毛變濃(笑)。昨天,木村先生教了我”維持體型的秘訣”。屁股若不kui~的往前挺,內臟就會下垂、肚子就會跑出來」。)

「木村先生面對拍攝的態度,拍一個畫面時的想法、爆發力很令人吃驚」。

PS:昨晚週五在龜廣播上下則之間的時段剛好是木村的廣播時間,有聽眾寄信給木村說:「龜梨君前陣子在廣播中道歉,說是決定共演後自己完全沒有聯絡木村,還收到木村寄去的『你沒寄簡訊來我先寄給你,請多指教』的簡訊,讓前輩先對自己問候很糟糕,請問木村曾寄過去嗎?」

木村:這個簡訊、我寄去了!想說他都沒寄來聯絡啊,事前取得一下聯絡吧這麼想,既然他沒寄來,那就我先寄『請多指教』這樣(笑)。不過,令我嚇一跳的是,那天的行程是,拍戲是ba~的一起拍攝的戲有很多,然後是只有九十九自己一個人的一個鏡頭,其他人大家都『那先失陪了』的先回家去了,然後工作人員說『九十九先生!來拍下一個鏡頭!』的我去拍了,拍完之後,要換衣服回到休息室時,他在耶,龜!他說著『不能先回去』,一直等到我拍完。雖然沒有先寄來簡訊、但卻說自己不能先回去的龜,我就與他一起走出了休息室,到了停車場,再各自坐上自己的車,『掰囉』的分手了呢。是說啊,在讀這信時我想到,他有在做廣播呢,龜呢,他都在聊些什麼呢?『我自己本身的小龜龜』會說這些嗎?傑尼斯藝人敢這麼堂堂地講出這種話的是只有我嗎?不過啊,下次如何?我跑去龜梨君的廣播之類的,或是叫他來上我這邊?然後,那時的企劃單元就做『訓練小龜龜讓它.變.大』這種之類的如何?不行?不行?不行?不過就算被我訓練大概也不會很舒服的吧,是說這種廣播絕對不會有的吧!

PS:……木村你跟福山是同一款人嗎?!一定要聊黃色話題就是了^^;;

PS:是說,6/6上午的番宣「王樣brunch」跟下午的番宣「キズナ食堂」的龜,好像是兩個人?!(爆)上午的又白又輕(爆),下午的又黑又壯(爆)…60公斤…下午的到底是哪時候拍的番宣?!

PS:是說,可以吐槽嗎?看完第三集線上(keyhole有夠卡的>"<),咩還真的挺適合講哽咽的台詞呢,但是演壞人……………還是個因為收紅包怕被揭穿所以害了女友受傷還想利用女友嫁禍給他人罪行的冷血壞醫生…………不像不像不像!沒演出來冷血的感覺………但最後兩句台詞「なんでもない…なんでもないよ(沒事的…沒事的)」倒是講得令人心都碎了~~(←這人當時猛掉淚^^;;)龜最拿手的還是哭戲呢^^
不過,看完第三集,第一個念頭是:龜你真的有跑去群馬大學出外景嗎?!!!(爆)外景戲幾乎都被剪掉,有沒有特別跑去群馬大學拍都看不出來(爆)

PS:啊,還有,昨晚的龜廣播,那個單字不是「霸業(はぎょう)」,是真的叫做「は行(ぎ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