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到底怎麼辦~~

有誰可以提供我辦法阿!!!

朋友失眠好幾天嚕~~~

我沒失眠過~~請給點意見吧!!!cat%20(15).gif  

 

 

嘛!!!

是說現在幾點啦~"~

剛剛跟玲一起努力了四首歌~~

我負責聽打~~他負責校對我聽的對不對

剩下兩首?三首?明天在po~~

 

連著兩天不睡要當仙拉~~

今天眼睛有點酸~~

我看該休息了!!!

((今早眼睛重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腦袋有點緊(?)

該去夢裡找咩咩嚕

 

 

 

 

頭頭上放了Lady GAGA POKER FACE

自從第一次看到這個MV就很喜歡呢!!((也不知道為何))

今天突然去找來放~~哈哈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