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KAT-TUN MANUAL
(聖)
(太長了真的是太長了…拍了13張呢
(摘譯)(前略)
順便一提東京巨蛋一週也能辦live
這個是很了不起的事
棒透了的事
正因大家至今的支持才能發生這麼了不起的事
從大家那裡獲得這麼了不起的支持,我會全力以了不起的東西回報
大家來看時請以全力的笑容請展現美麗的容貌
能與大家在同一個場所共同享受幸福
五萬個以上的笑容只能在一週內聚集在一起想必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場所
然後然後ONE DROP下週發售呢
這首很帥氣(比V字)
下個月是發售RESCUE
這首也非常帥氣(比V字)
中丸也在努力龜chan也在努力上田現在也在努力排練我絕不能輸!
何時能成為被中丸拯救的人啊
在第幾個使徒時能與龜chan對決啊
我保養喉嚨在等著何時能讓我去排練茱麗葉就好了啊
我只能在等著啊
嘛我個人方面也在將來能向大家公布事情、大家都在努力我也要努力
寫的很長抱歉呢
以上!
(後略)
(照片是趴在聖胸口上的愛犬戀人

戀人.jpg

(轉愛之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