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原本不會出門的!!!

但是突然想到今天也許財務部會上班~~

那我去領六月的薪水好了!!!

弄一弄搭了公車去君悅~~

哎呀!!在忙呢!!!

副理就說:饅頭~你去換制服來幫忙吧
我:我沒黑襪子阿!!
VI:我可以借你~~

但以上都是玩笑話!!!我又在吧檯發呆了很久~~

終於~VIVI說~~不然你幫我們去領口布好了

我就興沖沖要去拿~~但想到我沒穿制服~所以就改成在後場幫忙

讓後場那個女生去拿~~

但是被"沙拉"主廚&"馬可"副主廚~~兩個硬是要我去換制服

好在我制服還沒還~~不然我哪來的阿!!!

所以我就衝下去換上半年沒穿的制服~~回來幫忙!!

四點多開始弄到五點半~~晚班來了~~我也就功成身退!!!

沒想到因此副理拿個小紅包給我呢!!!((貪財貪財~新年快樂阿))^_^

不過好久沒上班了~~才穿高跟鞋走了點路就好熱喔!!!

要走的時候跟沙拉還有馬可聊天~~沙拉還是一樣毒舌阿~~但人很好咧!!

馬可安靜多了~~~是因為太久沒聊天了嗎??= 3=

我開玩笑說~~要是說吉祥話有沒有紅包阿!!!

馬可:要是沙拉要包~~我就包~~
沙拉:那有什麼問題!!!
馬可:那你不能包的比我少喔~~敢不敢
沙拉:有什麼不敢的~~你也不能包多少阿
馬可:我就跟你賭~~!!敢不敢
沙拉:來ㄚ!!!
我:真的假的~~那我明天來拿喔!!!嘻嘻
馬可:你要記得拿沙拉那包喔~~!!
我:嗯嗯~~~我明天晚上來拿!!

哇~~我開玩笑的ㄝ~~沒想到居然可以拿到紅包~~好期待喔!!

其實只是個紅包袋我也開心~~因為我很喜歡CHEERS裡的每一個人~~

所以今天我真的只是想幫忙~~

沒小紅包也沒關係!!((剛好過年吧))

所以阿~~以後還會常回去的!!!^_^

話說我的薪水咧~~剛剛都沒提到!!

答案是........

沒拿!!!

因為財務部2/2才上班拉~~~嗚嗚嗚!!!!我歹命喔~~~又要何時才能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