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享受幸福就是這般容易~~

一點點小小的滿足~

就可以讓一個人這麼幸福~~

該說什麼呢??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瘋了!!!(相信不會是妳~因為你跟我一樣!!哈)

但是我覺得~~

音樂就是這樣阿~~

能使人開心~使人難過~~

無論如何~~喜歡的音樂!!!就是可以帶給人幸福的感覺!!!

回歸正題!!

話說~聽說~~聽KAME說~~聽很多人說!!!

這應該是2月11日要發行的新單曲!!!

ONE DROP-在跨CON隔天~~就有聽到ML版~這就算了!!!(跨CON那天出批露)

如今大肆宣傳這首歌也罷~~((因為和也的新戲"神之雫"是拿這首歌當主題曲咩))

ONE DROP

((算活潑版的曲風~~由可愛的KAME開頭~不過此版本是從後半段擷取))

 

但是......

今晚(?)今早拉~~哈!!!

居然聽到另外兩首!!!((一首搖滾~~一首慢板))

嗯嗯~~我還是比較喜歡DTS~~((這點我跟你不同阿))

特此放上試聽版本~~~((不敢放太多~怕會被揍))

((相信知道門路的會知道去哪邊找啦~~所以我放短短的就夠了))

D-T-S

((帶有搖滾風~前奏頗長的~由仁開頭唱))

ON MY MIND

((適合睡覺聽(哈)~依舊由仁開頭))

 

請多多支持一月十三日~神之雫~~

若想立即線上觀看~~可以問我喔!!!!

因為那個BL很"低調"~~所以不在此公佈!!!

PS...你給我的BL~~有神之雫的"圖"~~所以應該會LIVE播出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