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9

小和廣播中~又為大家占卜了唷!!!

準確度信不信由你摟~~

舉兩例:

1.,熊本縣的miki chan說:『龜卜』很準呢~去年12/26播出的『雙魚座的人財運非常UP』這樣,隔天在尾牙就抽中獎金5萬日幣了!!((哇哇~~真是太幸運了~))

2.大阪府的miho chan說:我是魔羯座,雖然200812月最後的『KスバイK』中的『龜卜』中倒楣的星座,後半段龜梨君讀了我的來信『木魚叮』,而且大概是最初的時候小聲的念了那個咒語的緣故吧?幸運的事情就發生了,嚇一跳

((那我以後絕對不能再笑那個咒語了~我已經連續兩個月中"頭獎"~我也來唸唸看好了))

呵呵呵~~信不信就看個人摟~~不要說我妖言惑眾捏!!!

 

太棒了~今晚也有喔,最後是占卜您的運勢的「か・め・う・ら(龜卜)」,

現在開始一週非常幸運的星座有三個,

首先是射手座的您,與原本不太友好的朋友突然急速親近,結交新朋友的圈子也gungungungun擴展的時候,幸運地點是「校舍陰影或草坪上」,

接著是金牛座的您,壞掉的東西有奇蹟似復活的機會,當機的電腦、手機等繼續努力使用可能會好轉,幸運色是「紅色畫具與混雜雞蛋似的顏色」,

最後是獅子座的您,發覺自己新的可能性,還未接觸過的領域請多多挑戰看看,健康運也大大UP,幸運物品是「電玩的B按鍵、電玩的B按鍵」押下去押下去卯起來押~,

然後,Oh my God!抱歉呢,最倒楣的星座連續兩週是雙子座的您,小焦慮可能會變成大麻煩,別焦躁、別焦躁,平穩下來喔,不過不要緊!只要念這個咒語,運氣就能回復喔,請仔細聽喔,「Schizosaccharomyces pombe(粟酒裂殖酵母)」

請試試看吧!!!祝雙子的各位運氣UP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