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2月的POP~~~太誇張啦!!!!

看到HA的仁~已經覺得有被電到~~(我沒稱讚過仁)

(想看HA的仁~請到http://chanelapple.pixnet.net/blog/post/25193907)

沒想到查了一下~~這期的POP~~我家小和~更誇張!!!!!(暈~~~)

 

龜梨先生~~你的腰可以再細一點

113371783.jpg

這樣就夠媚了~~大正妹~別再電人了

 113371837.jpg

不是叫你別出來了~~這個......天ㄚ!!!!

18禁

113371860.jpg 

呼呼~~~撫平心跳~~終於有正常的了

113371809.jpg

這樣的咩將就夠了~~

113371882.jpg 

以上就是害我整晚睡不好的人!!!

 

還因為小和的廣播"龜薦"的部份播了新歌ONE DROP

這還跟小和的新戲"神之雫"有關喔(主題歌)

繼LIPS之後~又是一首跟小和演的戲有關的歌捏!!(LIPS配一磅)

開心開心~~

聽了一整晚~~只聽的懂一段

バイバイ 孤独な日々よ

バイバイ 遠く過ぎた日よ

守りたい ひとしずく

only only your tear drop

 

這次唱的太快啦~~

邊看歌詞邊聽~還是霧沙沙

 

繼續加油嚕~

 

 --------------------以上為1/10的日記----------------------

---------------------以下為現在更改的日記------------------------

呼~~~星期六在世貿發完傳單~~

跟玲約去西門晃晃~~

但是我到的時候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接!!!

索性去幾個常去的地方晃晃~~

還是都沒看到人~~

所以走進去雜誌瘋~~想說最近一堆小龜的雜誌~~

看看而已~~應該沒關係啦((貴死了~~掏不出錢阿~~~))

走進去像之前一樣走走看看~~

恩.......看到三本小龜封面的雜誌....

連拿都不敢拿~~只是盯著封面看~~

轉頭繼續走~~

突然之間~~眼睛"登"~~~亮了!!!!

遠方那兩疊"特高"的雜誌~~

一本是"某仁"擊暈眾生的HANAKO2月號~

那另一本當然就是小龜"腰瘦"的POPEYE2月號~~

看著兩本高高的雜誌堆在那向我招手~~

ㄟ兜.....拿吧!!!!可是....會不會被扁??

想說打電話問問看~~但是某人還是不接電話~~

一股氣上來~~~兩疊各抽一本~~衝向櫃檯結帳!!!

等電話來的時候~~我拿著包裝好的兩本雜誌走出店門了!!!

之後就省略吧~~

總歸一句話~~買雜誌...需要一股衝動阿!!!

2.23要出刊的雜誌~~我也預購嚕~((都怪某人生日~~))

話說三月也要出"神之雫"的寫真書~~

嗚嗚~~被禁止購買~只能線上觀賞~~

((嗚嗚~~我去翻翻雜誌總可以吧~~我想看看"實體"))

 IMGP6768.JPG嘿嘿~~就是這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