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玩一起玩吧!!!

 

 

 

護理界的一隻拉雞鬼


這幾天看到我親愛的姊妹們
把那些回億通通刪了
就因為那垃圾<=(拉機鬼罵的)回送你囉~在外加幾句當小費送你拉
就因為那垃圾鬼心機鬼害人精家住海邊的肉粽~而且鬼月還沒到老是跑出來到處嚇人的拉機鬼

對拉
就是在講你
你真的是護理界的一隻拉雞
人在作天在看~這句話是正確的
就因為你老是抱著害人的心~不把人害死不甘願
還老是愛挖洞讓人跳~可想而知心真的是黑的

也難怪老是在那裡頭痛~連吃藥都沒用
連上個班也被學姊前輩們欺負
只能說你真的是活該~死好
這叫做報應
你看看我~心地就很善良~平常也不會生病~生活非常悠閒自在~當好人當個善良的人不好嗎?!
為什麼一定要被人吐口水你才甘願
老天爺看的很清楚的
惡馬自有惡人騎
看來你那些學姊前輩應該看的出來 你私底下是個愛欺負人的小人而且還很愛亂講話
不把世界搞的天翻地覆不甘願的人
所以他們修理你 整你剛好而已
為世界除奸~他們這行為實在太偉大了
有空的話 我在幫你打電話去你們醫院~告訴你那些學姊阿~前輩們
告訴他們~你是怎樣寫他們壞話的
你看~我人好不好就好

明明人家表演還沒開始前~不小心踢到你倚子一下
也跟你道歉了
你還惡狠很的罵人還鄧人
事後呢~還到處亂講話
你嘴巴真的很臭(拉機味+屍臭味都出來了)
好像不顛倒一下是非很對不起自己厚....

套句我家可愛饅頭說的
以後最好給我閃遠一點~不然見一次詛咒一次
你是不知道你身上的拉雞味還有屍臭味很臭嗎?!
每次站或坐你附近我都快吐了
還有還有~你那些恐怖的寫真
我真的勸你~我是真的為你好 才勸你 不要誤會我
可以的話最好趕快下架
那些5層肉還有超級象腿
真的真的很恐怖好嗎
要嚇人真的不是這樣嚇的
真的很噁心~別再出來嚇人了~拜託!!!

真的很臭好嗎...
請你乾淨點
不要污染空氣還害你旁邊的人生病


還有阿~以後最好少來惹我或是我的朋友
不然.......
我這個高雄妹可是會捶死人不償命的
你們應該很清楚~某人被我輕輕拍個背而且 據那個大嘴巴說內傷好幾天呢
那我在用點力~你們很有可能會被我的霹靂流星捶...捶死
真的
別看我嬌小可愛的~我力氣可大了!!!
我是不太喜歡跟人在那打口水戰
要麻就直接來~!!我會當面直接捶死你~拿我家可愛的棒球棍
不然我甩人巴掌也是很響的
想試試看的話~儘管來

看來呢
你們之間根本就是有人在挑撥離間
要搞分裂的是誰....
你們自己應該也很清楚了
就是那坨拉機鬼了!!
本來有意要談談~現在....我看也不必談了
有人擺明了不歡迎我們


最後 我再說一次
你這個
垃圾鬼心機鬼害人精家住海邊的肉粽~而且鬼月還沒到老是跑出來到處嚇人的拉機鬼
以後最好給我閃遠一點
不然見一次詛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