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影片一個字一個字打

一篇非常有感觸的影音~!!

 

 

 

Dear Kazuya:
你嘴角上揚的弧度
輕而易舉地
絆住了我

變的可以不斷的前進了
因為你的努力
就是我全部的勇氣

他說,
下輩子我還要生為龜梨和也這個男人
於是 她們說,
下輩子我還是喜歡龜梨和也這個男人

我心疼的時候,你已經痛過了
我擔心的時候,你已經煩惱過了
我看見的時候,你已經把傷口包好了
我落淚的時候,你已經一個人站起來了

你的距離和我永遠很近
只是椅子到顯示屏的距離
你的距離和我永遠很遠
那是椅子到顯示屏的距離

你在我的生命裡刻劃下痕跡
而我,
從來不曾存在於你的世界

在所有人沒有發現的地方
你在慢慢的蛻變,破蛹成蝶
脫了一身的皮

作為飯,我沒法在你疲憊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在你傷心的時候借給你一隻手
但是,至少讓我繼續保留著心理這份對你的喜愛

龜梨和也
是你在我的世界裡施展愛的魔法吧
令我迴旋於你的笑顏無法自拔

雖然你在我無法觸及的高度
但我還是想努力接近你
直到老去的那一天

遇見你
真的很幸福
我想這樣一直幸福著

只要你是龜梨和也
無論怎樣變
都是我的唯一

如果有來生
我願意還是守護這樣一個小孩
也請你繼續以龜梨和也而存在

我們都是幸運的小孩
總在最深的等待裡
遇見最美麗的驚喜

什麼時候開始如此心疼一個人
一個遠在天邊的人
一個拔山涉水也不一定能見到一眼的人
一個一輩子也不會說上一句話的人
一個叫龜梨和也的人

我已經養成了很多習慣
所有的習慣都與龜梨和也有關

逃不過"忘掉"也好
終會"冷落"也罷
我都努力的去記住你和只有你給得了的感動

這五秒代表什麼,所有喜歡你的人都清楚
謝謝你成長到了現在這樣強大的地步
於是我可以很安心的看著你

忘我地工作還換取去日本停留七日的昂貴費用
只因為你就生在那裡
長在那裡
居住在那裡

對你的愛,不是友情
類似愛情
胜似親情

不願辜負自己
所以我會一直愛你

最後,
我們來做一個約定好不好?

當你有了想要守護的人
並且為了她一直一直,堅定而勇敢的努力著

這樣努力的你
請交由我們守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