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我越來越像老人拉!!!

昨天明明就是星期日~~

我居然五點多就起床了!!!

好沒關係.....

那可是今天星期一~~

我居然現在就起床咧~~

我會不會要變神仙啦???

都不用睡了~~ㄎㄎㄎ



PS泥婆~~夭壽喔!!!我查了歌詞....還真的18禁阿> o <
話說回來~~昨天看Making~~魚"帽子飛掉"那段有排舞~~整個難ㄚ!!

我光歌名那四個英文的小節~~我就練的滿身汗咧!!!累死我了~

原本打算跟你要檔~~但卻不知道怎麼睡著了~~嗚嗚

等跟你要到檔~~我放上我家魚的舞姿~~我才要開啟網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