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門了!!

再半個小時就要出遠門花錢了!!

各位朋友~我會想你們的!!!!



蘇小孩寫手稿嚕!!!不能參加~~好樣的!!!


真的很抱歉 無法參加雨生的紀念演唱會

我很想念台灣的家人 真的很想 看到上海演唱會來自家鄉

的你們 真的很感動 不用替我擔心 我會比從前更努力

每個網站家長的努力我都有看到 辛苦你們了

站長是辛苦的 謝謝你們 加油 不用管別人總愛搞不清

的亂說 加油 施比受更有福 你們的付出

所有信迷都看到了 再次替所有的信迷謝謝你們

記住 我們是一家人

新專輯在努力中了 等著吧 ㄧ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信 2008于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