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丟下大家~

不小心睡著了~

昨天有人幫我關門嗎??

不然小偷光顧我就完蛋了!!!!

---------------------分隔線------------------
因為先睡~~所以夢到SAM~~嚇死我了!!

內容是~朋友跟我要去上課~~

不知道爲什麼要跟我借看老大以前的照片

然後邊聊邊去上課~~((補習班??))

後來居然遇到SAM跟大玉兒~寶哥~聖慧(好妙喔~)

SAM跟我借什麼我忘了~用完後~跟寶哥借筆~

在東西上面簽名~~(我ㄧ直狂笑~不知道在笑啥??)

後來~是看到一隻該死的小強~~

就在我的尖叫聲中醒來~~

都沒多看到SAM~~噗!!!!




早餐:漢堡蛋+蛋餅+豆漿
午餐:麵包+黑咖啡
晚餐:85ㄉ茶+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