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 22:14

1.KAT-TUN MANUAL.49田口淳之介
2.赤西仁壯行會記者會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06807284583257137946/25#

1.KAT-TUN MANUAL.49田口淳之介

大家好one two
Represent(出自)橫山君
大家、已經完全變成秋天容易度日了
元氣嗎?
入口出口的我呢~、相當元氣喔
最近、做了歌曲,昨天錄歌完畢了
這次是相當的surprise!
還不能詳細講,但毫無疑問會吹起嶄新的風潮
果然從零開始做一首歌曲很辛苦,做歌時對這首歌的眷戀感也湧出來
完成後的實感非常有感覺
這次錄歌時我做了direction(指導)
「Direction是什麼啊?!」會這麼想呢
問得好呢~~
嘛簡單說明,就是「這裡的部分要這樣做!」「剛才的部分很棒再錄一次吧!」之類,發出指令這種事吧
當初是打算拜託一直幫忙做的工作人員來做,但總覺得應該是我來做吧(因為是自己做的比較容易傳達細微的情感呢)這麼想
雖是首次嘗試,但因為平常自己有在錄歌,多少能掌握流程,能很順利的發出指令做出來了
一定有人覺得「嗯?!」吧?!

我是,錄了誰的(還是秘密)的歌
已經是新的喔
錄歌完畢後,還有「混音」的工程,這個就交給專業的工作人員了
很期待成品~
日後想必能告訴大家確定事項,敬請期待~
這次像這樣為了做歌曲(嘛至今也是如此就是了)而有許多聯繫往來、為了我而動用了很多工作人員,是一個人絕對做不到的事情,真的感覺到很幸運很幸福喔
這份心情從很久以前就這麼想,這次更加深認識了
同樣身為藝人能尊敬做歌曲的人們,沒做過歌曲只會批判的人,真想對他們說「那你來做做看」
在這裡發言不知好不好,但曾在一起的團員的赤西君是從11月開始要挑戰全美這個未知的世界這件事單純的令人覺得很厲害喔
自己做好留著的歌曲們要讓它們在廣大天空中展翅飛翔,這麼美好的事情很少會有
不論結果為何,只要有一個人受到感動,那首歌及做歌的辛苦就有了回報,我是這麼想喔
因此實際上我雖然身在日本,也為他加油
並且很期待同樣身為藝人將來能再度相會喔
我也得努力才行呢
那、給赤西君的話語在大家的面前講出來了
赤西君,偶爾也請寄一封信來啊
果然是很害羞的人呢~
不過,我的話語也是講給大家聽的喔
不敢說什麼狂妄自大的話語,但自己努力的話就會成為自己的寶物
因此彼此每天都要過充實的日子吧
長篇大論感謝大家閱讀m(__)m
Love&Peace

PS:……親愛的田口,我想有一點你沒搞清楚,有些人不是他的才華令人搖頭,而是做人處事的態度(←這人找死^^;;)


2.赤西仁壯行會記者會(翻譯恕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