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23:34

音檔: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5QH11UEmA

PS:依噗友要求摘譯9/15淳聖廣播,僅摘譯部分內容如下:


聖:我是KAT-TUN的田中聖
淳:我是田口淳之介
聖:今晚的「KAT-TUN laundry」又是心理測驗呢
淳:喔
聖:原來如此呢,「山頂被一大片雲遮住」…
淳:誰寄來的?
聖:啊、那個稍後再講
淳:喔真的…不行吧!
聖:住在大田區的ayaya,「山頂被一大片雲遮住,雲消散後,山頂是什麼形狀的?圓錐尖型、富士山型、鋸齒狀型、圓型」
淳:那個…我還想不太出來…
聖:圓錐尖型
淳:圓錐尖?
聖:富士山型
淳:富士山?
聖:鋸齒狀型
淳:喔,從四個裡面選一個?
聖:對對對對,來選吧?
淳:好
聖:預備~
淳:圓型
聖:鋸齒狀型
淳聖:喔~
聖:(笑)…...好驚人,這解答
淳:嗯?
聖:就來開始吧
淳聖:「KAT-TUN STYLE」
聖:你選圓型?
淳:是
聖:「這是對性的需求,測驗『性energy』的心理測驗」(註:energy=精力、能源、活力)
淳:喔~
聖:「選擇圓錐尖型的人是,具有非常強烈性energy的人,對性的慾望相當強烈,也很熱衷於研究,經常向異性索求」
淳:嘿ㄟ~喔~
聖:這個啊……龜chan吧?
淳:(笑)
聖:圓錐尖型
淳聖:(笑)
淳:從答案反推出來
聖:接著,「富士山型,道德及精神層面的事情放在第一位考量,傷害對方的行為絕對做不出來的類型,對於性需求頂多很普通正常」
淳:啊,這個是正相反對吧?圓錐尖型的(正相反)
聖:然後是「圓型」
淳:是
聖:「外表充滿energy!其實是很淡泊,性energy很弱,讓對方愉悅之前自己就覺得累了的類型」,你啊真的是最糟糕的類型喔
淳:(大笑)「自己為主」呢
聖:你連男人的優點僅剩一點點都沒有呢?
淳:啊~
聖:以上就是這樣
淳:那你的呢?
聖:什麼?
淳:鋸齒狀型呢?
聖:(笑)
淳:很令人在意呢?這個
聖:這要唸嗎?這不用唸了吧?
淳:嗯…鋸齒狀型就是有很多圓錐尖型擠在一起不是嗎?
聖:「選擇鋸齒狀型的人,對於性非常的異常,對方可能是很極端的年長許多或年輕許多,也對cosplay或SM很萌的」
淳:喔~
聖:這樣子,果然我啊是選擇了富士山型呢
淳:(大笑)這可能很準呢,這個
聖:是呢,因此我是把道德及精神層面的事情擺第一來考量
淳:嗯…
聖:而你是淡泊又馬上就覺得累了的類型
淳:(笑)這個光聽就覺得討厭了
聖:嗯~
淳:「異常」啊~這很準不是嗎?
聖:那!每週三的KAT-TUN STYLE是這個
淳:「KAT-TUN pedia」!
(中略)
(聽眾問及『團員們中誰最會販賣商品?』)
聖:中丸、上田是不可能的!
淳聖:(笑)
淳:首先不會大聲叫喊招攬顧客呢
聖:嗯,不可能的
淳:嗯
聖:因此,龜、我、田口吧?
(中略)
(聽眾問及『如果KAT-TUN團員們變成狗兒,最喜歡與人親近的是誰?』)
聖:這位聽眾的想像是,「田口似乎是會變成很會去咬回飛盤、愛親近人的大型犬」
淳:嗯嗯嗯
聖:龜的話吉娃娃的感覺啊
淳:啊~像臘腸犬呢
聖:嗯~
淳:小型犬呢
聖:嗯,中丸…像秋田犬吧
淳:聖是美國闘犬之類
聖:啊啊
淳:闘犬
聖:我啊土佐犬(日本闘犬)比較好!
淳聖:(笑)
淳:土佐犬?
聖:嗯~仔細想想還是龜(變成狗比較喜歡親近人)吧?
淳:是
聖:嗯,以上是本週的KAT-TUN pedia
(後略)


PS:順便一提,我是富士山型~~自己都很意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