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00:03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5538178548236131683/24#
http://photo.xuite.net/koichitanjyobi4/4182876*8

オリ★スタ20100809
TVぴあ20100815
TV fan 201009

 

8/5 00:04

PS:應小黑豹要求翻譯以下這段:

8/3 R-One廣播

「上田中丸 請教人被請教」單元
(中略)
丸:上田君向聽眾各位提出問題了呢
龍:嗯嗯
丸:「為何粉絲們會因為團員們之間互相接觸而妄想呢?」這樣的問題,收到很多回應
龍:嗯嗯
丸:那麼就來介紹大家的意見,住在茨城縣的ryuri,「上大人,老爺爺,晚安」
龍:老爺爺?(笑)
丸:嘛,是指我呢
龍:(笑)
丸:「開什麼玩笑!」呢,「為何團員們互相接觸的問題,解答的part 2,我個人的意見請讓我述說,請問兩位知道『腐女子』嗎?是指妄想男性同士的戀愛關係、或者喜歡看的人,KAT-TUN的粉絲中有很多腐女子,我也是其中一人,這類人們一看到團員們互相接觸、喜歡的配對在調情就會興奮不已。在上集廣播中,大家都講得很婉轉的樣子不太能瞭解而繼續追問,因此我稍微講白一點。如果讓您覺得不舒服的話很抱歉。請頂多當作是我一個人的意見來聽」
龍:不不不~
丸:「腐女子」,覺得如何?這個想問問看
龍:不,這個已經呢,我呢,已經瞭解的喔
丸:ㄟ?
龍:就像在做live時啊,就會明白了不是嗎?我們啊,如果跟誰互相接觸,「哇啊~!」的會尖叫,這點我也非常明白的,但我想問的是「到底哪裡好?」
丸:啊,這要來問腐女子
龍:嗯
丸:那麼總之先讀下一封信吧?
龍:嗯
丸:住在愛知縣筆名mayu,「想妄想的理由是KAT-TUN粉絲幾乎都持有腐女子的要素」,喔,一口咬定了呢
龍:嗯
丸:「KAT-TUN各位真的都很男子漢,很帥氣,令人看得愉快,具有一旦迷上了絕對令人拋不下的魅力,首先請你們先有這些自覺。然後龍chan與和君是被稱做『少女組』或『女子組』,因為比女生還可愛、還漂亮,KAT-TUN的諸位難道不覺得這兩人很可愛嗎?這才令人不可思議,因此更令人萌生妄想了,首先諸位若無自覺自己是這麼美好的人,那恐怕這個謎一輩子都無法解開」
龍:不,這個啊,這我非常明白喔
丸:你明白什麼啊?!
龍:我是這麼的美好啊!
丸:你在講什麼?你這傢伙
龍:完全很有自覺喔!
丸:我來說!你在講什麼?!(兩個人都笑了),真噁心~
龍:結果是在講什麼?
丸:才不是啦,「KAT-TUN的諸位難道不覺得這兩人很可愛嗎?這令人不可思議」這麼寫著,當然才不會覺得啊!為何要這麼想啊!
龍:這裡很奇怪,首先這個就不對了呢
丸:因此下次就來問「為何腐女子會有這種妄想?」
龍:嗯嗯
丸:來問這種問題吧
龍:針對腐女子,不想試試打電話battle嗎?
丸:啊,那也不錯呢
龍:「覺得是如何?」,我們當然也會聽對方意見,交換意見
丸:交換意見,嘛~能瞭解的事情就會瞭解
龍:嗯
丸:那我明白了,就來~募集吧,「我是腐女子」的人,打電話OK的人,請附上電話號碼寄信來
龍:絕對要有自信能講到讓我們明白接受的人呢
丸:是呢,的確我也覺得這是個謎,在live,男性同事…
龍:你一直這麼講呢
丸:對,「完全搞不懂!」這樣
龍:對對,每次互相接觸時「哇啊~!」尖叫的意義完全搞不懂
丸:意義完全不懂!為何那樣就會「哇啊~!」的尖叫呢?
龍:嗯
丸:所以說啊,有時這會讓我們誤解的不是嗎?畢竟並不知道腐女子的存在,「啊!是希望看到這些嗎?!」這樣想
龍:的確,對對對,不明白呢
丸:因此我很討厭的一件事,聖啊,我一直以為是不是我誤會了
龍:什麼事?
丸:我不知道聖是否已經知道腐女子的存在,畢竟在live、在舞台上時,畢竟(他的行為)會掀起歡聲嘛,「這麼做就對了!」會這麼想不是嗎?我就在想,最近他對田口非常過度啊,像是把頭靠在田口肩膀上不是嗎?
龍:是是是
丸:我覺得噁心得不得了,聖做這種事
龍:(爆笑)原來如此呢
丸:當然,聖是很專業
龍:當然當然
丸:觀眾有反應才那麼做
龍:因觀眾想看所以那麼做
丸:但我覺得聖不必那麼做,我想
龍:(笑)他的特色也不是那樣呢
丸:對
龍:也找聖加入來打電話嗎?
丸:嗯,很想聊聊,那下次就打電話仔細來聊吧
龍:明白了
丸:明白了
(後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