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 00:25

http://photo.xuite.net/koichitanjyobi3/3990390*24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6074584837576960500/22#


KAT-TUN MANUAL(中丸雄一)
大家元氣嗎?
從手機畫面向您問候了
大家好
我是中丸
現在是POPOLO的採訪烤了BBQ
東京天氣晴朗但風稍微強了些
因此準備好的包肉生菜葉片飛走了
之後還有Myojo的採訪
那麼掰囉


PS:正以為雜誌宣傳攻勢告一段落,又有一堆雜誌…

5/24 月刊TV fan
5/24 月刊The Television
5/26 TV LIFE
6/07 婦人公論

荷包啊~~
不過看到日飯寫兩本月刊的採訪都挺好笑的,忍不住翻譯了一點:

「月刊The Television」,

Q:印象中KAT-TUN LIVE公演時常碰上雨天
丸:啊咧?但這次巡迴並非如此喔
龜:結果分曉,雨男是赤西(笑)

Q:到了一天兩公演會覺得很痛苦的年齡了…
龜:囉唆!(笑)

關於吸血龜的構想怎麼來的:
龜:那是在彩排的前一天偶然間看了吸血鬼類的電影,在與舞蹈師討論solo時,「龜的表演必須要做得更加華麗一點」被這麼說,想說該怎麼辦怎麼辦時,就「吸血鬼!」的脫口而出了。

聖solo時將jr.當成人肉椅子坐,
聖:到我這般King的等級時,日常生活中就是坐人肉椅子的囉
(全員大爆笑)
丸:你去買沙發啦!


「TV fan」的專訪就更好笑了。在拍攝幕後花絮的地方,

對於女性工作人員也毫無顧忌而尋問幾歲的龜梨,「對女性很失禮啊!」的以常識吐槽他的聖

在拍兩人合照時無論如何都想要騎在他人肩上的龜梨。首先想要騎在中丸肩上,「我腰痛!」中丸斷然拒絕,接著再與聖挑戰終於成功騎在聖肩上了,「太棒了!好厲害!」的大聲喧鬧

「絕對是誰的腳在臭!」龜梨說
「我總是光腳的所以絕對不是我!」上田否認

提到龜跟龍也都迷上韓國女演員,龍「我首先想去韓國看看,若可以的話可能想學韓文,如果見到韓國女演員時,可能會因為太興奮而講不出口所以要先學」
丸「你動機很奇怪!」

龜很想去韓國見金泰希,剛好記者以前曾經採訪過她,說她真的很漂亮,
龜「你見過她?有沒有先告訴她一些關於我的事?」

被問到如果能與韓國女演員共演的話希望是什麼樣的故事?龜開始講了長達12行的妄想小劇場(笑),大意是龜與女演員是同父異母的姊弟,分隔兩地生活,姊姊罹患罕見疾病,需要輸血,唯有龜的血液才合,親戚跑來日本找到了龜,但龜卻說「我根本不知道這些事情」。但結果龜還是去了醫院探望,然後兩人陷入愛河,而且其實兩人曾在三年前見過面,姊姊隱瞞兩人是姊弟的事實而與龜為室友,龜「你是我姊姊…?」,然後此時背景音樂要放聽不懂的韓語歌曲(做詞作曲龜梨和也),然後心電圖「嗶~」的停止,然後緊追在後的弟弟龜梨…。然後兩分鐘過後又開始不同的故事,第二彈是場景在倫敦,住在倫敦的不良少年龜梨和也(聖吐槽是「不良中年」),想乘坐歐洲之星火車去法國但沒有錢,就在某個女性買車票的瞬間,龜梨少中年就啪~的盜走車票,然後又開始一段嶄新的邂逅…,背景音樂是韓語歌曲。另外還有在烤肉店吃到飽時同時要伸手拿泡菜時,「啊…你好」這樣的邂逅~。

淳「你就去當劇作家吧」
龜「寫劇本好像很辛苦,我當製作人」
聖「不,你就當導演然後選角選自己不就好了」
丸「然後對手戲找金泰希來演」
龜「我當導演兼主角絕對沒辦法,會完全以自己視線立場來拍」
聖「嘛也是呢,會想全部給自己拍好料的鏡頭不是嗎?」
龜「難為情,這樣做會很難為情,自己拍好料的鏡頭,自己喊『卡!OK!』這樣嗎?」
淳「那我來當AD(助理導播)好了(笑)」
聖「那我來當駕駛外景巴士的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