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ttp://family76527.pixnet.net/blog/post/26026597  (上集)

接續上集~~再來就出發去山下公園嚕!!!

 

((眞想對天空大吼~真是他..XZOI$%EJOIQ(#(*$*@(@*......冷死了)) 

但是......今天的橫檳之旅~全是衝著咩~我只好拉緊圍巾走下去

 

沿著路標走~正前方就是紅磚倉庫了~~

 

DSCF5285.JPG

但是考慮到回車站的路線~我們先往右邊走去山下公園!!

 (話說該怎麼形容這段路??我只能說~從紅磚到山下來回我們走了四五遍吧).....鬼打牆???

邊走邊研究它們的車子~恩......只看到兩台"進口車"... (因為駕駛坐左邊)

(雖然摩扥車很醜~但是少之又少阿.....)

 

不過警察的車子好帥ㄚ!!! (天氣太冷~我完全沒有想拍的動力)

DSCF5284.JPG

一路上亂亂拍~~不過!!!!!!

看了簡介才發現~~ (也是有拍到重點阿)

簡介上有提到的景點...."橫濱三塔"~~ (不要問我為什麼主角不是我....前面說過了)

藍綠色圓頂的那棟~叫做 "橫浜稅関の【クイーン】"

DSCF5291.JPG 

***另外兩塔晚上看很像鬼屋~就沒拍了(對不起~趴)***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走到山下公園了!!!!!  (謝天謝地~~)

山下公園要幹麻呢?? (還是跟咩有關....)

一樣......先放上學年曆的照片!!!

還想說~~恩......只是站著~沒海鷗就算了~但是風大的要命!!!

站在欄杆邊~~找很久!!! (大吼......白色欄杆哪裡去了???怒)  DSCF5296.JPG

整個山下公園走一圈~就是沒有白欄杆!!!!

看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都換黑欄杆了!!!!!!!monkey%20(23).gif monkey%20(23).gifmonkey%20(23).gifmonkey%20(23).gifmonkey%20(23).gif

 

所以只好隨意的拍了一張瘋婆子照嚕!!!  (至少那船旁邊的"煙囪"還在)

DSCF5299.JPG

 

再來~~另一張更扯~!!!

我整個無言~~我們三個對圖對超久~~

最後發現~!!!!! 什麼......................

sweat01.gifsweat01.gifsweat01.gifsweat01.gif  房子 "不見了"  sweat01.gifsweat01.gifsweat01.gifsweat01.gif

(請注意看咩後面的房子!!!)

大家來找碴~~~ (房子少了兩棟阿).....另外!!請忽略劉海~(哭)

DSCF5303.JPG 

很迅速的拍完照~~閃人!!! (太空曠了~整個風大大大大大.......阿)

 

回到紅磚倉庫~~

外面有個溜冰場~~~ (我默默的往室內走)

玲:饅~ (招手)

我:(默默的走回頭) 怎麼了!!??

玲:(指溜冰場)你要不要玩?

我:( O_O )..........我回去小巨蛋完就好啦!!冷死了(往回走)

 

終於進去紅磚倉庫了 !! (好溫暖阿~但是溫差也太大了吧!!站門口緩和一下)

每間店都逛~~每層樓都走~~但老實說!!!沒什麼耶~有點失望!!!

只跑去轉扭蛋!!

我轉到這個...... (我比較想要第二個啦)

DSC00927.JPG 

 我們一人轉一個~當作橫濱行的紀念品!!!

 逛完出來是日本時間 17:19~~ (有點變暗了呢)

DSCF5338.JPG 

呵呵~日本也有按鈕~不過我們只按過一次!!!

DSCF5347.JPG

 

然後又走剛剛去山下公園的那段路~ (所以才說我們走很多次....鬼打牆)

因為要去吃晚餐嚕~~~ (不知道日本的麥當當有沒有不一樣??)

(玲當然是吃某人介紹的漢堡~~姐妹倆說好吃!!!).... 牛肉我不能吃!!!

  

M叔叔隔壁就是肯爺爺耶!!

(咩幾年前代言的黑胡椒炸雞不知道有沒有賣ㄚ??....但看到價位做罷)

這是間百貨公司裡面~所以廁所很高級~~

這次我是跟玲進去玩~還在M叔叔旁邊的手機店玩手機玩很久~~

要不是玲說要趕快回去~不然萍要唸ㄌ.....我應該會繼續玩 (回去果然..........)

((日本學生買手機半價~~喔~羨慕!!!真想買一隻回來用))

  

原本想說在裡面買張明信片寄回來~~

但是看來看去覺得我們自己拍的還比較好看= ="a ㄑ~~~

  

逛完繼續下一個行程~~大棧橋

阿咧~~路看起來都一樣~~而且晚了!!!

整個就是隨便走~~不過隨便走剛好看到松山健一的廣告~

姐妹倆眼睛都亮了~~ (提振精神阿~~~)

DSCF5361.JPG

((後來研究了路標~發現走反方向阿!!!!!暈.....不過好險有這個廣告!!!哭))

  

終於~七點多順利抵達大棧橋~~~~~ (拍手)

(放這麼黑的~~才不會被發現我冷到臉僵硬嚕!!!)

DSCF5364.JPG

  

原本想拍三個人跟摩天輪美美的照片.....

可是......

風大就算了~~冷也就算了~~

怎麼拍都不滿意~~

所以僑很久.... (我又僵硬了!!!!)

**從相機檔的時間來看我們在大棧橋待了半小時~超。級。冷。***

 

 

原本在別人相本看到美麗的大棧橋~~

所以特地排進這次橫濱行~~結果…………!!!!!

 

居然沒有~~(倒地…)

看看人家拍的多美~~

本文引用自yuminghui - 【橫濱】美麗大棧橋

我們咧~什麼也沒有………

 只有無情的風似嘲笑般地吹著我們三個小小心靈受創的人

 

無奈~~傷心的離開這個傷心地~~

繼續走往中華街!!!!! (垂頭喪氣)

(大棧橋離那邊有段距離呢....因為"心靈受創"加上"身心疲憊"~一度想回去了說)

不過看在甜甜的份上~~

我們還是努力的走去了…….

 (這個是KAT-TUNx3系列~甜甜的約會路線....)

DSCF5406.JPG DSCF5407.JPG DSCF5409.JPG 拍起來不一樣...

跟中華街外的藍色柱子拍照~~

(沒什麼重點~只是甜甜有在這拍照而以~哈哈哈)

老實說~我們累了~也吃飽了~

在中華街只有一句話……

恩~~語言聽的懂!!!

其餘感想空白= ="a (汗)

 

原本打算搭公車去車站~~~

但重點是………看不懂!!!!!!!

慘慘慘………

只好撐著走下去了~~~

 

其實這樣走走看看也不錯~!!

看到比人家組團趕趕趕的路線還要多風景!!!

恩~也算是收穫之ㄧ~~

DSCF5420.JPG 

經過”消防局”~~

我:ㄟㄟ…等一下!!

玲萍才慢慢走回來~~~~!!

我:幫我拍這個~好可愛的消防車模型喔!!!! (眼睛閃閃閃)

玲: (抬頭)……ㄟ~!!這不是丸子嗎?? (RESCUE)

我: 看……對耶~~完全沒注意到!!! (喂)

哈哈哈~三個人在路邊笑!!!

哈哈~在橫濱遇見丸子~~也算為這個旅行增加了一點趣事!!!

((不過因為走不回當初的車站~所以從日本大通里搭車~多花一段票………哭))

 

回到新橋站~~

由於時間還早 (日本時間10點多) 所以出站晃晃嚕!!!

也拍了我們此行未排入的”蘆筍”……東京鐵塔~!!!

DSCF5422.JPG

整天都只看到上半段~~(下次吧…)

 

走著走著~~

看到一間魚型燒的店~好玩所以買了個厚燒魚

((還在旁邊看製作方式~~好好玩喔!!!....我們排隊等了十分鐘呢!!))

DSCF5425.JPG DSCF5428.JPG DSCF5429.JPG     

其實就是鯛魚燒樣子的紅豆餅 (好弱)

 

沒逛什麼~就回民宿嚕!!!

 

只是半夜用電腦硬是要噗一下~~

 

三點多才睡~~ (三個走完橫濱的傢伙真是精神好~但身體早就掛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