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突然想到暑假聚會的日記我居然還沒寫完~~

所以....只好偷懶~~

只放上我們跟妳的合照~希望妳對我們有印象喔!!^_^

 

12.8 22:27:38

小黑豹跟大家一起做的影片~~回憶花花

花花~~請ㄧ定要幸福!!

豹說可以讓我放在這篇文章裡~~

因為這代表著我對妳的愛!!(哭)

 

 

12.3 01:01:21

總想說點什麼~~

但又不知道說什麼~~

每次開頭都這樣~~真無趣!!

 

請某位小姐不要在公司看到這篇文又哭了喔!!((不負責))

 

這兩天在噗上~~

發現很多人都在哭~~

想說是怎麼了??((但沒特別去注意~所以只是想想又忘了去查))

晚點魚敲我的對話~~

魚:最近有什麼新聞嗎?

我:?~沒有吧~除了咩要出演恭平~大爺要開SOLO控~~應該沒事阿!!

魚:不是拉~我看到豹的噗寫的很嚇人~發生什麼事嘛?

我:?不知道耶~~

魚:好像有一個KT飯走了~~

我:ㄝˊ~是喔!!(此時還沒什麼反應)

((因為對話紀錄都沒再存~所以憑印象~以上簡短說明~以下省略))

 

直到今天看噗~~稍稍研究了每一個都超過一兩百的噗~~終於懂了!!

對~~是一個KT飯走了~~(載她的男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

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是誰~~

索性跑到豹那邊看~~

恩...............不看還好~~看了超級震撼

豹那邊的噗有人寫到聚會的事~~

我整個就開始懷疑~~但不敢說出名字~~(畢竟錯了很糗~畢竟人命阿)

 

該死的我又"不小心"點到另外一個噗~~

那兩個令我震驚的字出現了~~

沒錯~~就是她!!

那個在聚會上COS赤西的女生~~

ㄧ個很瘦小~但是跳舞很棒的一個女孩~~

還是個9月生日~~剛滿18歲兩個月的女孩兒~~

阿阿~~確定是誰之後~~

看到大家的噗~留言~日誌~~

淚如雨下~~cat%20(15).gif cat%20(15).gifcat%20(15).gifcat%20(15).gifcat%20(15).gifcat%20(15).gif

 

雖然在那次聚會上第一次跟她見面~~

第一次合照~

第一次看到表演~~

第一次看到COS還會尖叫~~~

第一次主動去認識的女生~~

第一次覺得瘦小的赤西也很可愛

聚會之後莫名愛上她~~!!((純粹欣賞COS拉))

 

雖然要了帳號~~

有在噗上留過言~

但是她還沒加我為朋友~

還沒把聚會照片寄給她燒掉

還沒留言跟她說我看表演的心得

還沒給予她演出100分的評價

就這樣停止了!!

 

不過噗上有人PO了個影片~

在還不知道是她之前~~

我看的很ㄧ般般~~

但現在知道之後~~我不敢看~~

不然又要哭了~~

雖然這是人生必經之路~~

但是她才18歲阿!!!(嘆)

而且一月她的主唱大仁才要開始出來搶錢

(單曲~電影~SOLO控~寫真~限定LIVE)

她就沒能參予了.....

((不過相信她省下這些錢~直接去仁的身邊嚕~請一路好走))

 

影片位置~ http://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247853?st=c&re=list&p=46&w=24277

我喜歡ㄧ句話~~~

"那個人~並不是消失了~而是站在那兒

一直的站在那裡~看著我們往前走去~並不是消失了

因為永遠都在那個地方~放心吧~請繼續走下去~"

最後最後的終點站~還是會遇的到~

所以大家早日展開笑顏吧~~

 

 

赤如~請繼續COS主唱大仁~

把赤西仁發揚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