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換手機!!!

((其實年初就在看了~~))

 

但是年初看到時~~

要2萬多ㄝ~~~ㄟ兜!!!不可能買阿!!!rain.gif sweat01.gif

但是真的好喜歡這支!!

((鏡面的~~超美!!!))...........最近爆愛鏡面手機!!!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

 

以下網址是他的詳細介紹!!!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prod_id=103&tid=3990701

 

等了這麼久~~九月底前必須用完"消費券"

所以默默等這隻降價~~cat%20(4).gif

但是目前的價格~~

以我消費券+過年的百鈔+這次獎金也才7800

我還得拿出一萬~~

想必過不了慈禧太后那關~~cat%20(15).gif

 

哀~~真的不行的話~!!!!

我乾脆飛去日本看夏控算了~~嗚嗚嗚~~((不過似乎會花更多))

那就威脅吧~~~((屁~先被揍死吧))

哀哀哀~~我該怎麼辦!!!

 

 

 

ps話說我的拼圖阿~~

由於昨天花一個小時拼~~只拼了不到五片~~

所以就不更新圖了~~等有"大"進展~~在一起po上來嚕!!!(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