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一早八點半就出去看看情況~!!!

沒想到人已經排到橋下了= ="a

((但後來發現那個不是我要領的地方~被耍了!!!不然應該早上就可以領了))

 

相信大家都有去領"消費券"~~

恩.........後來又去~排隊排不久~~((可能是因為中午去吧~~人還好))

等了差不多快一個小時而已~~

他叫我們要現點~~200塊3張~500塊4張!!!

我聽到後乖乖數~~((有發現哪邊怪怪的嗎??))

沒錯!!!

我數200~1.2.3~~嗯嗯沒錯!!!

接著500~1.2.3.4.....5.6((此時我疑惑著!!!))

然後抬頭看疑惑的看著那工作人員((叫小姐太年輕~叫太太太路人~乾脆叫工作人員))

問說:500不是4張嗎((數學不好的我還沒想到4張才2000))

那個工作人員就用一種不屑的眼神"青"我說~~500六張啦!!

我os~靠~!!你剛剛自己說4張的阿~~兇屁阿

數了數~~嗯嗯...ok閃人.....

出去後跟我哥說~靠~!!那人是怎樣~~明明就是他說4張((我哥也有聽到))

我哥就說~~哀.....算了啦!!前面兩個都笨的跟什麼一樣了~~

你還想指望最後那個最老的喔~~!!!((搖頭))

我os.....也對啦!!!哀~~~~((搖更大力))

 

回到家把消費券一把丟在床上懶的理它((我又沒特別想買啥~~送我媽好了))

結果我媽也不知道要買啥~~所以叫我自己留著!!!

((好吧~~暫時不知道買啥~丟抽屜!!!))←放久了總有一天會忘記= ="a

 

剛好今天領消費券的時候跟我哥抬槓~!!!

說到買外接式硬碟~~~320g的兩顆5500元~~((貴?便宜?))........((心動!!))

不過我買的是1T的~~((五千有找咧~~開心~!!!))

現在已經把電腦搬空了~~哈哈哈((某人....."現在"很羨慕我吧!!!下次去你家把你的硬碟資料偷光))

我電腦空空的~~這樣KAME就不會來我電腦裡面逛街了((失落............))

 

不過這樣也好~~

找個時間整理一下~~可能又會空出很多~~

((迷之聲:哪時阿~~你說要整理已經說了快三個月了吧))

哈哈哈~~

 

下午去玲家~~然後一起去愛買買東西~~

阿咧~~人爆多!!!夭壽~~~~((臉都綠了))

我們三個人~~不過買個....

刮地板水的拖把(?)+嘴饞買的"輕"乳酪蛋糕+兩條38塊的大蒜麵包~~

加一加好像五百多塊吧~~~((399+59+38))

為了這三個東西~~我們三個排隊有半小時之久"都沒動"((蝦))

後來有個女ㄉ等到火大~~找了個愛買ㄉ工作人員攻擊~~((可憐的小孩~變成炮灰了))((嘆))

不過也要謝那女的~~因為他攻擊完~~

我們大約等了20幾分鐘就換到我們結帳了~~((好像還是很久吼!!!))

買完後出去感覺獲得重生ㄌ拉~~~

去旁邊的爭鮮吃壽司~~

((今天挑戰"魚"類......因為之前吃"生魚片"被嚇到~

所以一直不敢吃~今天吃ㄌ覺得還好~下次就敢吃嚕))

 

吃完後走回玲家~~

原本是打算看一下KAME的影片~~就要去買衣服了!!!

沒想到硬是唱了幾首歌~~((被玲媽電話打擾~不爽唱))悻悻然的進房看KAME((嘻嘻~我開心))

看完KAME~原本要出門了~~

但突然玲說要喝紅酒~~((因為KAME的"神之雫")

硬是喝了一些紅酒~~

還拍照加錄影玩了很久~~((超好玩的))

然後才出門....

 

跑去後站買衣服~~吃了鮮XX

((玲吃招牌...她說好吃~我吃6號...可我愛吃的粉條沒了~嗚~PIN吃燒仙草...聰明))

吃完後~~靠!!!怎麼這麼冷~~~((笑))

後來就回家了~~

今天過的真是開心~~~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寫"日記"了吼~~~))

 

PS該死的我胖了很多~~請叫我胖子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