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之雫

好看好看~~

真的!!!!

 

不是我在說~~KAME真是"神"阿~~~

帥翻了~~

演技依舊棒呆啦!!!

 

剛剛死命看完第一話~~((沒能第一時間觀看~隔天也行啦!!!))最後的讓步.....

哇哇哇~~超多幕很帥很帥的KAME咧!!!(炸)

心花朵朵開~~開到現在都幾點了!!!((四點半嚕))

 

原來PAPA還是用雫最恨的葡萄酒去祭拜MAMA~難怪這麼生氣(P1)

原來雫這麼厲害阿~~五歲的葡萄味~一直到現在都記得!!!!(P2)

原來雫還會別國語言阿((法文?義大利文?))阿災.....(P3)

原來雫是個"酒神"阿!!!酒神覺醒.......(P4)

原來雫的PAPA是用葡萄酒代表"百花"去祭拜MAMA壓!!(P5)

原來雫PA最愛的酒~就是MA倒下那年的酒(1990).....離別的酒(P6)

 

但還是死命要擷取一點影像分享~~

想看完整版喔!!請到YOU TO BE看嚕~

((畢竟不是我的檔案咩))

 

 

PS至於"親朋好友"~~若想看~等我買到!!!可以"分享"唷!!!((我不介意的~~哈哈哈))

((但在我買到前~應該已經看完不知道幾輪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