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的想大喊說~皮小孩你好樣的!!!

 

該怎麼說呢~~昨天給了自己一次機會~~

睽違了一年多的外縣市之旅~~沒想到居然是有點落寞的收場!!!

打從下車開始~~

 

臉臭就算了~~還不理人~~

頭抬的都快斷ㄌ~~還視若無睹~~

到底怎麼回事??

 

我給我自己的解釋是~你太累了!!

因為我相信我們兩個小歌迷~~沒那個本事惹大爺您不開心~~

所以~應該只是太累~~所以心情不好吧!!!

 

台南高雄場~~

知道我們給東西的朋友說~~你應該是太累~所以心情不好!!!!

不知道我們給東西的朋友說~~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心情不好!!!

台中場~~

我用我的眼睛證明~~你是因為太累!!!

所以臉很臭~~((雖然在台上你努力的笑~但看的出來不夠"真"))

累~就多休息吧~~別以為自己還年輕!!

昨天唱的"不OK"~~比在紅樓唱的好多了!!!

但是整場下來~~你唱的臉紅脖子粗~~

是因為賣力??還是累拉??有點給他誇張= ="

不管怎樣~~心情因為你~也變的不開心!!!

看完後~整個覺得我們去台中~只是為了逛一中街吧(上次水利我就逛過了啦)

一整天最好笑的莫過於台中很寶的工作人員

話得從皮小孩簽名完後~~~

一樣~由工作人員先開了一條道路~~讓皮小孩上車

我們站在原本他下車的位置~等他....

當他走下台~~要經過我們前面的時候~~

我一伸手~~就把東西塞給皮小孩了~~

看到他被團團保護~還可以用手"咻"~的把東西抽走~~

那畫面笑死我了~~((哆謝你的長手捏))

朋友的因為工作人員站我們這邊~所以擋住了...

沒給成~~我趕緊搶了過來~~

硬擠到車子門口~~此時皮小孩上車了~剩兩個工作人員在車門口

一個先閃了~~另一個還背對著我~~

我:(拍拍那個工作人員的背)不好意思~~

工:(看了我一下)對不起對不起~~

我:(傻眼中)

工:(手勢要我上車~~~)不好意思~擋到你了

我:(呆....)蛤?不是拉~~我要麻煩你幫我把東西拿上車拉~~

工:喔喔~~~(笑)

東西給他後~我就閃了~也沒注意到底放進車沒??((車門旁人爆多~我還想活捏!!))

不過在我們要閃人前~~

我看到朋友的東西就放在靠近門口的椅子上~~

至於我的東西跑去哪了??不知~~也許皮小孩一上車就在看了??也許丟一邊了~??

之後也不等車開走~~我們就閃去逛街了~

一中街.....心得是.....難逛!!!

太小了~~很擠~~不好逛~~

唯一的收穫就是"かめ"~~朋友幫我夾回家了~~哈哈哈

超可愛的拉~~

我第一次夾娃娃~~就獻給かめ嚕~~因為它還會說I LOVE YOU喔~~

哈哈哈~~

因為這個讓我開心了點~~

總結就是~~

我應該聽咩將的話~~

不要去的~~

哀哀~~~問三次都不答應~~

我還硬要去~哀哀~~咩將~~以後我會乖乖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