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吧...
POPOLO 0901的赤龜圖圖....


昨天在日揭就有看到討論了
不久看到了圖...
但是一整個就是沒看到椅子在哪裡....


一整個想說 寶貝趴在JIN的膝蓋上...
一整個也太噴血....

但有日飯說,,看到大圖是有椅子的
JIN的手放在椅背上,,KAME是靠在椅背上的

我看了半天...哪裡有椅子!!!!!!!!!!!!!!!

然後帶著疑惑,....
小包子又丟給我看JIN和山下的對談...
哇哈哈哈....
感情很好,,很長一起出去玩...
山下說,,最近常去JIN家裡玩音樂器材...
JIN還說之前做了一首歌給山下,,花了3小時...

哈哈...感情真好...

赤龜真不熟,,我看就算對談也談不出什麼鬼@@~

於是我就帶著,,,哪裡有椅子,,以及 赤龜其實很不熟
這樣的心情入睡....

然後一早,,小如姐姐又丟了個"哪裡有椅子"的這張圖給我...

發現...


真的有椅子...
可能看到雜誌會更清楚吧...
圈起來的地方式椅背

JIN的手放子椅背上,,
寶貝的手手也是靠在椅背上的...

不過寶貝的首首確實是碰到JIN的手手
然後還有接近肚子的地方...

還是很靠近...

有滿足~ 哈哈

-----------

AK飯真的很可憐? 哈哈哈 位了一張圖 可以整夜都在想哪裡有椅子,,

人家對談就可以對談出很美好的結果...

AK飯 果然都很M?

MA.....反正....親友和不只是親友...
那各界線就自己去拿捏? 哈哈哈ㄏ 爆...

因為是朋友 所以對談起來很輕鬆??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爆

不過看到這張椅子照片..
也算滿足了...
很好看,,畫面很合諧~~

呵呵

是個結婚照XD
 一月號的MYOJO也不錯~好想買喔!會有人阻止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