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星球開始轉動了,有一些奇妙的感想,

首場簽唱會,看見了新朋友的熱情,看見了從情侶成為夫妻的家人,

還有站在遠方的一些老朋友,還有成為媽媽的,

讓我想起了”費玉清”~哈,支持他的人都是經歷許多階段的人,

從年輕到年長,雖然我離”年長”還很遠,我開始想著那天的到來,

或許會邊唱邊哭,或許~在墾丁了吧!

謝謝你們來加油,希望之後的活動,還能看到你們,畢竟這是大家共同的”回憶” ,

這張唱片,很開心,很用心,也很喜歡,更高興有很多不同的聲音,

如果你們喜歡,這就是我最高興的事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不斷的挑戰自己,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即使沒人看好,有人不諒解,我對的起自己,你們喜歡就夠了,

未來的作品,我會一直挑戰自己的極限,

因為,,

我是信~


未來很忙,忙得想辦法和大家見面
忙得唱歌給大家聽
忙得想開演唱會
忙得亂七八糟,忙得很快樂
再忙也要看到你們的”留言”


信2008/11/02

 

皮小孩~~多謝你在桃園"點名"~~

我不是故意耍你!!

我真的不小心給他忘記你星期六在台南高雄((或許記得會去台南看你))

但是我不...小...心....給他忘記啦!!!

所以在西門跟你說~~希望"外縣市"~~可以聽到驚喜((我想聽的那首歌))

雖然你真的在"外縣市"唱了~~我卻失約沒出現!!

 

不過你也不要以為~~看到Q就會看到我啦!!!

我有時也會"不克前往"咩!!

希望你多多見諒拉~~

((在高雄接到Q的電話~知道被你點名啦!!沒出現被你發現~真SORRY!!

台上劇情....

億:(上台找皮小孩簽名~幫我跟Q拿信給他)

皮:這是給我的嗎?

億:這是饅頭跟Q要給你的

皮:喔~謝謝!!對了他們怎麼沒(上)來?!

億:有!在台下

PS不過話說~Q一個人站在台下~皮小孩早就看到~還打招呼~但卻沒看到我~小憶這樣說~有點在耍他~哈))

 

衝著你那句"站在遠方的老朋友"~"回憶"~"墾丁"

我改版一定會出現((廢話!!!))

加油啦~~去內地加油摟!!掰掰

 

皮小孩~~

去內地的十天~你最好把病養好!!!

否則下次我肯定槌死你!!~~台中唱的這麼爛~

害我聽不到10秒就關掉視窗了!!

你好意思感冒上台唱喔!!你趕快給我養病去!!!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