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是的,這聽起來很簡短的標題,沒錯,很便利呢電腦,

但是,某個時候電腦打不開,密碼忘記了呢,好幾次定期的努力試著弄,我想裡面可能存有照片什麼的,

電腦打不開,一直持續了兩年PS:←兩年?!…雖然知道你不是一般人但也拖太久了吧…)

但是,每2個月一次嘗試要打開,(笑),可是完全打不開,但是呢,很在意呢,真的,

「我18歲的時候都聽了些什麼音樂啊~」「這電腦裡塞滿了什麼資料啊~」很在意呢

(PS:←你這麼一說我們也很好奇,快送修吧!),因為打不開,就去買了新電腦。(PS.哇~那你家有幾台啦??)

但是不能重蹈覆轍,這次的電腦,我把密碼好好的寫在紙上(笑)在房間裡啪~的貼著呢。

密碼很重要呢,手機的也是,是的。那麼,「2008年龜梨和也上半年事件簿BEST 1」!

 

UFO」。我看到飛碟了,這是真的!大家都不相信吧?

(PS:←…先問問你錄音室內有幾個人相信…)

是真的!某個傍晚,某一天的傍晚,碰巧呢,五點左右工作就結束了,去了朋友家,我與男性朋友,

兩個人,「去喝點酒吧?」,難得這麼早就結束了,白天或傍晚時喝酒特別美味嘛(PS:←酒鬼!你才22歲耶!),

很醉人這樣,並不是已經喝醉了喔,然後呢,我們喝了點香檳,喝了,想說「肚子餓了呢」,

因為多少有酒精成分,所以就坐計程車去,「那麼就去吃天婦羅吧」,就去吃天婦羅了,

計程車途中,剛好開到皇居外圍時,朋友喃喃的說「那玩意兒好怪啊」,我都看著前面所以完全沒注意到,

「什麼東西?」一看,比飛機還要巨大、完全搞不懂的物體停在空中喔,輕飄著,「哇~!飛碟啊!飛碟啊!」說著,

然後司機也轉過來看,司機是最興奮的人了,「真的耶!那個真是厲害啊!真的耶!」說著,

司機也不看前方了,一直轉頭橫過來邊看邊開車,我們就「看前面!看前面」說著,

在等紅綠燈時被皇居的樹木檔到就看不見了,一直在談論著,之後連在吃天婦羅時,還對作天婦羅的師傅說了,

「看到飛碟了,真的」,(師傅也說)「既然連計程車司機都那麼說了,那應該是真的呢」

(PS:←人家是會做生意) ,後來我對團員們也拼命講呢(PS:←想必一定很吵) ,「

那個不是衛星嗎?」「衛星的形狀有時候看起來像飛碟啊」,不過啊~那個是飛碟啦,就把它當飛碟,把它當飛碟可以嗎? (PS:←…你都這麼說了我們是還能怎樣…?) (笑),不過啊,那個啊,有點興奮呢,是的。

以上就是回顧了2008年上半期的龜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