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

話說昨天上班看報紙的時候~~

居然看到皮小孩跟星光的一個男生kiss~~

是怎樣!!

雖然昨天的影劇版不好看~~

但也不用搞個這麼勁爆的版面吧!!!

好一個嘴對嘴~~~忘記剪下來等星期日問皮小孩說~~

 

星期日跟皮小孩的約會~~該不該上去找他咧??

Ruby不在~在台北的話~就算是好心人瑞克~~也會變兇吧!!

哀~~好煩惱!!!

給我時間考慮一下~~也許會跟Q一樣站在後方

((反正醫院那邊~~"後面"~很高!!所以也很OK))

只是在想要不要上去笑他的頭毛~~哈哈哈~~

Q阿~這次的"假髮"~~好多了!!!

總比兩年之前那個泡麵~~害我氣到半年多不出現!!!

哈哈哈

 

話說~~我聽完這次的專輯了~~

也許....可能....大概是因為我只聽一次~~

所以只喜歡長聽的"告別"~~其他都還好說~~

雖然"魂"有讓我心動的FU~~

但總覺得這張專輯~~~我不太愛!!!

太抒情了~臭皮小孩~~LIVE要是不HIGH~~我就不買了!!!((別場再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