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

每天腦袋都好痛~~

回到家還要運動一個小時~~
((雖然這兩天都沒動~~回到家就睡死了))

((謎之聲:回到家就睡了??那現在都幾點了!!!還在po網誌))
((哀~~因為12點半被熱醒~~就一直到現在摟~~))

弄一弄就12點了~~~

也就把這邊荒廢很久了!!!

但是沒辦法阿~~

等下個月看看板橋店同事調過來後

生意會不會變比較好??

我會不會比較輕鬆??



最近消失很久~~

因為在關心我家"漂亮"的吻仔魚

所以放棄跟大家抬槓的時間~~

要找我的話說不定在這邊留言~

我收信看到~~再來找你們嚕~~哈哈哈


最近的我真是兩頭忙阿~~~(公司跟吻仔魚)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