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信入圍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同時感謝各位樂迷不間斷的熱情迴響與支持,屬於信與樂迷間的聚會正式展開,說出給信的ㄧ句話,就有機會獲得艾迴音樂提供30位名額,參加難得與信近距離的接觸喔!

活動時間:2008/ 7 / 7 晚間時段
活動地點:台北市區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08/ 6 / 30(一)15:00止
→艾迴音樂將於2008/ 7 / 1 (二)隨機抽出30位幸運樂迷,並以mail告知得獎人活動詳細地點、時間

*報名資格:只要你愛信、是信的歌迷、想與信近距離接觸~
請以信個人專輯【我就是我】曲目造句,說出對信的ㄧ句話(字數不限),就有機會參加專屬信與歌迷的聚會。

*入場方式:
1.將給信的ㄧ句話及個人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性別、電話、地址)mail至cpop@avex.com.tw 即可參加入場資格抽獎。
2.入場需憑信【我就是我】專輯歌詞本、本人有效身分證明文件,交由工作人員核對完成即可入場。
3.活動當天針對抽中之得獎人有入場資格,若場地另有可開放空間,將視當日情況開放額外樂迷入場。

*注意事項
1.參加者資料僅於此次活動使用,敬請提供正確資料,以利告知及核對。
2.艾迴音樂保留活動法律上最後解釋權。

●相關聯結●
第19屆金曲獎 官方網站→http://www.gma2008.asia/

http://www.avex.com.tw/ashin/blog/detail.asp?id=232


實驗做完  到位置上 電腦螢幕   閃爍著msn有人敲我的訊息顏色

原來是這樣的活動呀~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寫耶

考倒我了    是還蠻想去參加的    希望能中獎嘿!


名額有限 只能靠運氣摟!



TO:永遠長不大的皮小孩-蘇先生

     先恭喜你入圍最佳男歌手~~

     雖然早你出道的時候~就已經是最佳男歌手了!!

     只差在實際的獎座!!!哈

    

     回歸正題~

     很高興我有這機緣~能認識你這位亦師亦友的人

     你在無意間教了我很多事!!!雖然我沒能從你剛出道就支持你~

     但相信我們秉持的信念----你會一直大聲唱下去~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讓我們一起努力~譜出一首屬於我們之間朋友的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