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君悅沒排我四五ㄉ班~~

所以今天算是最後一天上班

不過今天副理來跟我說~~六號能不能上班

夭壽阿~

不是說要放我"長假"~~

沒想到七月第一個我能休假的日子~又被君悅搶走嚕~~

是怎樣~~

不打算給我休~~想操死我就是了~~

居然又問說~那其他星期日咧~~

天殺的~~

我是機器人唷??

都不用休息的喔??

星期一到五都上12ㄍ小時~~星期六上半天~星期日又要上6~8小時~

這樣賺也沒多少阿~~

我是要當超人摟???暈!!!!


算了~君悅的就當賺演唱會的錢吧~~哼哼



早餐:餅乾
午餐:君悅員工餐
晚餐:君悅員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