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一)KK-BOX網站頁面播出
6/7(六)13:00-13:30 MTV巨星特輯  KK-BOX 2008年第一季風雲榜中榜演唱會

今天參加kk-box的pink party

暈~~我超討厭粉紅色~~但今天還是得穿!!((我連指甲都塗咧))

因為穿粉紅色~~又有點冷~所以穿上長褲~~綁了頭毛!!!((整個被說可愛風))

搭車到敦化~~跟IVY說byebye~~跟點點會合~~然後就走去跟佩玲會合~~

到LUXY PUB外面~就看到一堆粉紅色的人~~暈!!!

這時看到看板~~就知道依玲要去拍~~沒想太多!!!

但當依玲去拍~~瞬間從旁邊殺出來一堆攝影師~~大家都笑死了!!

原來剛才都沒人要拍~~現在有人自投羅網~~所以工作人員就狂拍

當然我們幾個也逃不了~所以也被硬拍了幾張~((但是我們過HIGH~所以他們一直找我們拍照))

拍了一堆立可拍~~也拍了一堆攝影師拍的~~拍到爛掉還要拍~"~

還不是因為再外面等太久~所以一直玩!!!

然後有賴銘偉的歌迷把他頭上戴小天使~然後自己也戴上合照~~

我們就靈機一動~~也幫SAM戴上我拿的兔耳朵~~

依玲在前面拍~~我在後面扶耳朵~~整個很ㄍㄧㄥ~~

那些攝影師超愛拍~~連我在後面扶~他都要拍~!!!= ="a

我看到看板後面有支撐點~想說放手看看會不會掉!!

ㄝˊ~~沒想到卡住~~所以我就放手走到前面一起拍照了~~

大家看到這畫面狂笑~~賴的歌迷也跑去拍兔男郎sam

有幾個攝影師跟工作人員還跑去後面看我是怎麼放的~~在那邊研究咧!!笑死我了!!

沒想到兔男郎深受大家喜愛~~一堆人開始狂拍~~

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害了sam阿~??他想當型男~卻被我搞成兔男郎!!((噓~~~不能說喔))

終於兩點進場了~~進去後站在舞台左手邊~~超近的啦~~害我今天拍照腰都快斷了
((看照片就知道了)).....我根本沒拉鏡頭!!!!

一樣唱so fun....街舞咧??翻轉咧??騙人!!!!
擦肩而過~靠近~~然後就閃了!!!!

原本想走~~就算只是出去一下再進來~~跟他說聲掰掰也好!!

但還是留到最後了~~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晃晃~吃飯~九點多才回家~~

ok拉~~今天很開心~~讚!!!



早餐:餅乾
午餐:無
晚餐:咖啡凍奶茶+香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