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電腦~

雖然遲到了一點點~~

但我還是全班前五個完成的~~

今天分數也出來了~~

很好~~電腦過了!!!目前只擔心星期一的旅館= ="

匆匆忙忙花一個半小時殺去學校~~就為了考這十五分鐘的考試

整個虛~~~~~~

藝術老師~說今天一定要看到我們~~

我還以為會點名咧~~但是沒點~~早知道就偷溜回家了!!!

下課前20分鐘~~老師叫同學上去唱歌!!!

當然就找了班上去比賽得全校第一名的金凱瑞上去唱歌摟!!
((他就是桃園場跟女朋友在台上親10秒的男生~~有照片))

大家就說唱"離歌"~~~

但是忘記開頭~~同學就說~問饅頭~~饅頭咧!!!((我好久沒聽了~我哪知開頭壓))

後來就看金凱瑞在想歌~~原來他想唱擦肩而過阿~

偷偷使眼色問我開頭~~撲~~真是太對不起sam了~~我還真不知道開頭怎麼唱ㄝ

記不得??也不算~我聽到旋律就會了~~可惜我mp3音樂太多~~

整個來不及找擦肩而過給他直接聽~~

最後選唱"最近"~~~撲~~他還是忘詞~!!!
((我唱的都比他好~~因為我沒忘詞))

真不知道他第一名怎麼拿的~~哈哈哈


ps今天上班路上~~在仁愛路上看到一台~但他開太快了~我看到時只剩餘影
     第二台在市政府廣場~~距離太遠了~所以看不到車牌~
     第三台在去學校路上~~看到他停在路旁~~但車牌被擋住~只看到三碼
今天一連看到三台~~所以我就知道考試會順利~~哇哈哈~~果然!!!順利過了~~~~



早餐+午餐:炒飯+香瓜半顆
晚餐:香瓜半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