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開心的~~

所以忘記提到車子的事~~



因為昨天沒能去聽現場~

但是去學校路上看到一台~~所以心情很好呢!!!

然後考完軍訓回教室時~~~

看到一台車很像~~我走過去一看!!

哇哈哈~~同款~同型~同色~同年~!!!讚啦

這不是我開始研究看到的第三台嗎??

他真的是學校的人開的ㄝ.......

可惜我沒有相機~~

只好用手機偷拍~~

哈哈哈~~我想車主若看到我偷偷摸摸在他車旁晃蕩

他應該會很緊張吧~~ㄎㄎㄎ

手機畫質不好~硬是拍了車子一張~~還有一張我跟車的合照!!

哈哈哈~~昨天真的很開心~~又很順利~~又很驚喜!!

今年生日真的過的很棒~~

希望明年~後年~~永遠都可以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