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非常的開心~~

除了一點點意外使得不開心~~

但其他都很開心!!!

旅遊日記等月底吧~~

反正有紀錄~~所以等等吧!!

準備期末考去~~

一個星期的地獄日子~~~因為有今天!!!我相信........能順利過去!!

剛剛回家路上~

聽著音樂~過馬路的時候~~~

一台摩托車停下來"讓"我過~~但是停的方式很怪

好在我聽的音樂很大聲~~

當作沒聽見~沒看見

我真的是常遇到怪人ㄝ!!!!= ="

好在有sam的歌聲~~不然我都快嚇死了~~

晚上遇到神經病~~整個很緊張!!!


早餐:餅乾
午餐:餅乾
晚餐:義大利麵+豆漿+牛奶+西瓜汁((水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