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咖啡店上班~

有點小忙~~但都一陣一陣

所以感覺還好~~

快三點的時候AL小姐來找我啦

因為今天是鬼的新書預購會

所以他當然會去~~

不過活動三點半才開始~

當然先過來吹冷氣喝咖啡嚕!!!

如果以前他們就可以待更久~

因為以前咖啡店開在松智路那個門~~

離華納那邊比較近~~

而且今天小忙~~

不能跟他們抬槓~~他們待差不多快20分鐘就走了

乎~下次去A4拉~

我還可以坐著跟你們聊天咧!!

之前我國中同學來找我~~

我用一杯咖啡~~換了三首自彈自唱的歌呢!!

他在北醫當樂團主唱呢!!ㄎㄎㄎ~

他來過兩三次~都在下雨天~~

不過我只有坳一次唱歌啦~~我是好人!!!

這樣一講~不知道最近他過的如何~!??

改天跟他聯繫一下好了!!^_^

乎~最近都沒什麼睡~

都快忘記躺在床上的感覺了!!!

看我最近日記就知道是誰害的了!!

哀哀~~其實我打這篇文章是兩點半了!!

不過因為要寫吃了什麼~所以我都會調時間~

今夜又要怎麼熬了???哀...............


早餐:無
午餐:四點吃了一個麵包
晚餐:一碗花椰菜+自製優格+一口自製香蕉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