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遵守我的想法~

所以我今天翹課去吃美食摟~

早餐吃太多~~中午整個很不舒服~

ㄧ直到快七點都還很飽~

不過由於從敦化走到南京東~

所以邊走就有點餓了~~

路上買了一個"水晶紅豆"吃~~

恩~~好特別的口味~~有機會再吃吃看別的口味好了!!

走阿走~~終於到了!!

ㄧ樣點了三種小菜~一樣點了紅油炒手麵

哈哈哈~~老闆還請我們吃豆乾呢!!

嘿嘿~~整個很開心~~不過吃太飽拉!!

好撐~~好撐~~~~好想吐喔>"<

不過還是很開心~~畢竟很久沒吃嚕!!

口味依舊這麼好吃~~呵呵呵!!!

收到ALBEE的饅頭禮物~~超Q的說~~"重大節日"就會看到我隨身攜帶嚕!!!!
至於另ㄧ位小姐的禮物阿~~哀哀~~還真不知道送啥???
蘋果姊也有準備禮物(LIVE)給我了~~那我該送什麼呢??天ㄚ!!!

你們兩個直接開口說好了~我真的不會挑啦



早餐:一脫拉庫~嚇死你
午餐:無
晚餐:美食+水晶紅豆餅+西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