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已經這個時間啦!!!!

天ㄚ~~最近突然好想皮小孩

所以狂蒐集內地圖片~~

從三點開始po上來~~

光是po上來~~就已經弄到現在了

ㄚ馬好在我圖片這幾天就找好了~~

今天只是有新增就放~~

整個累死我了~~

傳壓縮檔有ㄧ個壞處就是名稱會有我資料夾名稱

所以每次上傳~10張~我就要改10次~~100張就要改100次

我傳了有10本吧~~你就想想我要改幾次吧~

暈~~不過蒐集了這麼多圖片

畢竟都不是自己的~~所以暫時不開放~((星期日應該就可以全開了~畢竟我得問問本人))

乎~~吃早餐去好了~

反正都沒睡了~~邊吃早餐~邊打報告好了!!

哀~~還是脫離不了報告

火大了~"今天"翹課~去吃皮小孩介紹的美食好了

算是犒賞我最近這麼辛苦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